。食。嘉義市。Much 瑪奇咖啡。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

長假期待在家裡,一個禮拜沒喝咖啡。某天下午,就是好想喝咖啡,天氣很好,所以一定要喝杯咖啡!(←牽拖)

腦袋閃過幾家小有名氣卻遲遲未訪的店家,可是因為路成稍遠又發懶而作罷,選了以前高中常常會經過的店家(卻也從來沒買過,怪哉XD),Much 瑪奇咖啡。

藍藍的天和轉角的咖啡店,日子如果都可以這麼一直悠閒就好了

1

稍微拍了一下價位表,算是很親民的價錢~

2

蛋糕的價位約落在$50附近~

3

因為是假日,人潮又不少,所以我選擇了外帶。

冰拿鐵 $50

天氣好熱,來杯冰拿鐵正好,厚厚的一層奶泡,經過了一路的顛頗回家後卻依然完好,算是夠細緻的奶泡。咖啡喝起來稍淡了點,但是也夠解我的咖啡思念了

4

重乳酪蛋糕  $55

另外買了起司蛋糕,雖然它寫的是重乳酪,我個人覺得味到剛好而已,還稱不上我口味中的重乳酪。蛋糕細緻綿密,配咖啡很不錯!

5

造訪Much咖啡,雖然是外帶,可是卻一解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奇心,雖然沒機會內用,但是平易近人的價位,想喝平價咖啡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裡有提供無線上網,內用的話更划算囉~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632號

☎電話:(05) 224-8845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0~$100

官網:尚無

END。

宣傳一下喔,我也成立了FB。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嘉義。日安 ZEAN A LI GA DO。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咖啡烘焙坊。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Piccolo Coffee。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