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Piccola彼刻義式酒館。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同事極力推薦的店家(又是同事XD,我同事很多大家都推薦我好吃的店讓我試試)。Piccola是義式酒館,店裡不大,不會有過多繁瑣的裝飾,燈光和音樂呈現了小酒館的氛圍。

一進店裡就看到陳列在架上的美酒,可惜我沒有品酒的味蕾,就把目標放在餐飲上囉~

3

菜單,開胃菜,排餐,義大利麵和甜點、飲品等類。每一種餐點後面都會附上是和配搭哪一種風味的酒,我相信適當地配搭會讓兩者都更美味和突出,喜歡嘗點小酒的朋友不防試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1

2

漩渦湯 Stracciatella  $95

羅馬菜,有著四分五裂的意思。每桌都會點上一碗,所以我們也點了碗來嘗嘗。乳酪和蛋花的組合,淋上橄欖油,雖然賣相不起眼,但是喝起來很濃郁~

4

威尼斯烤中捲  $240

中捲內裹著米飯和海鮮,火侯烤的恰到好處,仍維持著中捲的多汁,微酸辣的調味,讓人胃口大開!

5

6

炭烤地獄春雞  $290 

烤的焦香的春雞,灑點胡椒提味,滲透到雞肉裡的微辣,香嫩又多汁!配菜是烤玉米、馬鈴薯和四季豆,我拿到好小一節的玉米底端,賣相不是很佳。旁邊的生菜很甜喔,可以搭著吃。

7

燉小羊膝  $360

小羊膝燉煮得很入味,羊骨附近的肉輕輕就可以咬下,這裡的肉吃起來比較Q彈附有很多膠質,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口感,也沒甚麼羊騷味~配菜也用燉煮的方式,很軟爛入味。

8

義大利手工鮮奶冰淇淋  $85

這裡的手工冰淇淋不加生蛋,裡面有香草籽和蜂蜜味,配上壓碎的堅果和濃縮咖啡糖漿,吃起來比較鬆軟,入口即化。

10

釀土耳其無花果佐烤堅果和瑪斯卡邦 $85

是單純配搭的一份甜點,M先生很喜歡吃無花果,這樣酥脆又不甜膩的甜點收尾正好~

9

Piccola彼刻義式酒館是讓我們覺得很不一樣的特色餐廳,味道和料理都和一般的義大利餐廳不同,因為對羅馬菜和義大利菜沒特別的研究,也寫不出其中的緣由和廣大精深,單純寫自己的口味給大家參考囉~

這裡的菜單會隨季節做些調整,另外還有一些隱藏菜單,點餐時也會特別介紹,不過隱藏菜色通常價位都不便宜,大家要記的量量自己的口袋深不深~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3路84號

☎電話:(03) 558-6831

上菜時間:週三~週一 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80~$9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aenotecatw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新橋b3。

。食。新竹。BRUNO 般諾義大利餐館。

 。食。新竹竹北。BON APPETIT。

。食。新竹。Friendy Pizzera。

。食。新竹。AGUGU。

食。新竹。自遊者。

。食。高雄。紫弄花巷。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