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之前有次去坐月子中心看同事的老婆時,意外路過的店家,古色古香的日式風格,很吸引人注意,找了機會來這裡吃囉~

菜單如下,有定食、刺身、烤物等等。唯一沒有的就是握壽司,M先生很想吃握壽司XD

1

2

店裡的風格延續戶外的裝潢風格,一樣日式風格,每個位置都有隔間,顯的一點都不擁擠,也有足夠聊天的空間和彈性!

3

4

茶水,伴隨著等待。 

5

生魚片 + 鰻魚定食(小)  $500 

又想吃鰻魚飯又想吃生魚片,所以就選了兩個願望一次滿足這樣的組合。定食組除了主餐部分外,另有附湯、茶碗蒸、小菜和蝦沙啦,整體是很豐盛的餐點。

6

元太最愛的鰻魚飯!鰻魚很肥嫩,醬汁也不會太甜,只是小的份量好少,一下子就吃完啦~

7

附的蝦沙拉有大蝦子,肉質新鮮又有彈性,搭配和風醬汁。

8

生魚片,生魚片就顯得很虛弱,畢竟生魚片和鰻魚飯加起來只要$500,好像不應該有過多的期待。刺身小小塊的,是比較紮實的魚肉。

9

鰻肝  $40

沒吃過所以點了來嘗鮮,外面很有嚼勁,細細品味就可以吃出裡面的鮮和嫩~

10

海老(蝦)沙拉  $130

因為沒注意到定食有附蝦沙拉,所以有單點了一份,蝦子還是很大隻,不過這次是附沙拉醬,我自己比較喜歡和風醬!

11

鮭魚炙壽司  $180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會寫在小黑板上),M先生是鮭魚控,所以日式料理點一定要來份鮭魚料理。捲壽司上是半熟的鮭魚和蝦卵,淋上帶著山葵味的醬汁,這醬汁讓這份菜色不同於一般的炙壽司。鮭魚很嫩,但口味上整體比較濕潤,而且壽司飯很容易散開,吃到後面有點狼狽~

12

鹽烤香魚  $120

最後上場的是小小烤香魚,個頭雖小,但是肉很甜,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13

這樣的份量我們兩個人吃起來剛好而已,主打的鰻魚飯中規中矩,就是份量有點少。口味上顯得較為普通,偶爾試試還可以,想常來大概就要看口袋的深度了...

店裡的空間和隔間都讓我們感到很舒適,放的是日本歌還有鄧麗君的歌曲,更增添了日本風味。

聽聞這家店在台中頗有名氣,不知道台中的有沒有比較好吃XD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

☎電話:(03) 558-4242

上菜時間:11:30 ~ 14:30、17:3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280~$500 (定食)

官網:尚無

END。

我也成立FB囉,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田秋屋 平價日式料理。

。食。新竹。丼飯店。

。食。台北市‧士林。百八魚場。

。食。新竹。樹太老(光復店)。

。食。新竹竹北。芝麻柚子。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