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楊家意麵。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的同事提供的,說在阿忠意麵附近,口味也不錯,我們找了機會來吃吃。

半開放式的店面,一部分的坐位是在騎樓,客人還不少。

菜單都在牆上,主要是意麵、蚵仔煎和小菜等等。意麵有乾有湯,點的時候要記的說清楚。

1

肉絲意麵 $40

這裡的意麵是偏細和Q(與阿忠意麵及竹山意麵相似),肉絲有微微用醬油醃過,味道中規中矩。

2

餛飩意麵 $40

餛飩意麵依然有少許的肉絲,多了幾顆小餛飩,皮薄但內餡不多,內餡也很入味。

3

涼拌豬肝(小) $30

豬肝用涼拌醬汁醃過,豬肝的部份很軟嫩,醬汁很入味,薑絲和青蔥去腥,我們很喜歡這道的口味。

4

蚵仔煎 $40

被遺忘的蚵仔煎,最後才送上桌,這裡的蚵仔煎煎得比較軟,蚵仔不大顆(可能不是季節吧!),份量適中,林上的醬汁微微辣又偏鹹,建議可以減量使用。

5

店裡的生意很好,人潮絡繹不絕,但是店家完全沒有用菜單,憑人的記憶倒是一直忘記我們點的蚵仔煎,說了三次吧...

送上來的蚵仔煎還附贈鋼絲絨,M先生吃到後就崩潰啦,下次再來的機會是微乎其微啦,我們都比較喜歡阿忠意麵多一點。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295號

☎電話:?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0~$70

官網:尚無

END。

我也成立FB囉,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忠意麵(初訪&二訪)。

。食。新竹。花園街宗伯蚵仔煎。

。食。新竹。黃記牛肉麵。

。食。新竹。關東市場麵線糊。

。食。新竹。竹山意麵。

。食。新竹。竹蓮大腸蚵仔麵線。

。食。台中大甲。紀老爺蚵仔麵線。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