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恩味燉品屋。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寶上路上的原風景住宅區,一樓有愈來愈多店家,今天要分享的是恩味燉品屋。

其他寶山路上原風景系列食記:太和食堂AGUGU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菜單如下,住要是飯麵食和燉品類~

1

另外還有魯味,自己夾囉~

2

雞絲魯肉飯(小)  $40

下圖下,就是雞絲飯在淋上一層肉燥,淋上肉燥後的雞絲不會太乾,又多了滷汁,很下飯的!

3

雞絲飯 (大)  $40

這裡的雞絲飯也是林上滷汁的,M先生說吃起來有點冷掉,中規中矩的雞絲飯。

4

油豆腐 $10

滷蛋  $10

油豆腐和滷蛋的味道都有透,比較不一樣的是油豆腐,感覺是較細緻的嫩豆腐,比較不是一般常見吸滿湯汁的油豆腐~

5

蛤仔湯  $40

蛤蠣的份量還不少,新鮮度夠所以喝起來也很鮮甜,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湯品了~

6

麻油麵線  $30

因為我很愛吃麵線,所以就點了份麻油麵線,麻油的香氣十足,淋上油蔥酥更增添了風味,可是三兩下就吃光光了,價位上好像高了點~

7

 整體吃下來,是比較家常的口味,但是價位稍微高了點,以後需要進補的時候再來這裡喝喝燉品看看吧~

 

✉地址:新竹市寶山路436號

☎電話:(03) 577-6433

上菜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價位範圍(每人):$30 ~ $100

官網: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nWeiDunPinWu

END。

我也成立FB囉,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廟口鴨香飯。

 。食。新竹。三十年老店。

。食。新竹。我家麵食館。

。食。新竹。柳家滷肉飯。

。食。新竹。高峰美食。

。食。新竹。竹塹燉品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