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生活片刻。2013,四月。

J媽新作,筒仔米糕。當了好久的外食族,最懷念的,還是媽媽端出來的口味。

0406

今年的油桐花不在竹苗地區看,而是在嘉義的圓林仔~

四月早春的日子,嘉義的桐花先開了。灑滿了一地,清幽的四月雪。

0406-3

0406-2

水族有一種魔力,靜靜地看著,可以望著裡面的小小世界好久~

0407-2

在城市裡車水馬龍的街道旁,遇見了這兩隻貓,忙碌裡的慵懶,我決定停下腳步為牠們拍張照。

0414

手作輕黏土,完成後有一點小沮喪,自己的手工好像不是那麼巧,沒辦法做出自己理想的樣子(不過也是很臨時決定要去的XD)。

是一種很不一樣的嘗試和體驗,或許下次有機會做別的東西看看~

0421

三、四年前進新竹看球後再也沒踏入棒球場過了,今天說甚麼也要重拾棒球魂,跟著去看新竹四月的比賽了~

幾乎沒看過這段路竟然癱瘓成這樣,好像所有的新竹車輛都湧進了這段路了!

最划算的是看到Manny 的全壘打直直從眼前飛過(我的位置在三壘全壘打標竿旁),非常清楚,大家都叫瘋了!

0423-1

下了好幾天的雨,下午終於放晴了!

這天新竹午後有市集,我也順路去晃了晃,好多新奇的作品和創意,美味的咖啡、果醬和餅乾,很熱鬧!很喜歡這樣創發揮的空間~

0427-1

好天氣,出遊去!很想去海邊,沒想到一晃就到桃園的永安漁港了~

剛好遇到甩尾賽,這是第一次看甩尾賽,隆隆作響的引擎聲,伴隨著緊急煞車後的白煙,又刺激又熱鬧! 

0428-1  

四月事發懶月吧!生活突然無力了起來~

就算雨下個不停,但是生活可不能受影響,

沉澱後,迎接五月。

 

…。…。…。…。…。…。…。 …。…。…。…。…。…。…。…。…。…。…。…。 …。…。…。…。…。…。

♡ 你也可以看看...

。Life。生活片刻。2013,一月。

。Life。生活片刻。2013,二月。

。Life。生活片刻。2013,三月。

…。…。…。…。…。…。…。 …。…。…。…。…。…。…。…。…。…。…。…。 …。…。…。…。…。…。 

來這裡和我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隨筆 片刻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