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如意麵食館。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聽朋友說起璽子旁有家有南瓜湯頭的牛肉麵,只是默默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原來是搬到建美路來了,趕快來試試特別的南瓜湯頭吧~

這裡主要有清燉、番茄、南瓜和紅燒,共四種湯頭口味,麵有分手拉麵和手家常麵,家長麵比手拉麵來的粗寬厚實麵,就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囉。而且這裡麵多不用加錢,加湯也不用加錢!

6

7  

總匯牛肉麵 南瓜湯頭 手拉  $140

先來一口南瓜湯頭吧!好濃郁的南瓜味,鹹中微微帶著南瓜的甜味,讓整碗麵一點都不死鹹,我覺得尾勁帶點清涼感,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總匯有牛肉、牛筋和牛肚等,牛肉部分不會太乾柴,牛筋則是Q彈卻不難咬,牛肚維持嚼勁,整碗麵可是吃到多種口感和部位的牛肉,好吃!

1

料很多,吃完好飽!

5  

清燉牛肉麵 手家  $120

M先生到哪都要吃清燉牛肉麵,這裡的清燉湯頭雖然不是最接近他口中的理想口味,單是有著不少大蒜和其他配料熬出來的湯頭,卻也讓我們流連忘返啊!

家常麵吃起來比較厚實也比較有口感,喜歡有口感的麵也可以點這種!

2

3

4

牛肉湯餃 南瓜湯頭  $100

這裡的牛肉湯餃是有牛肉塊的,主要是以韭菜和豬肉為主的餡料,水餃飽實,讓水餃皮再沾附點南瓜湯,美味!

8

9

店裡還有自助式的紅茶,另外酸菜也有不少人推薦,不過我們幾乎都點南瓜湯和清燉湯,沒添加酸菜的機會啊~

來過一次如意之後,又再訪了好多次,每次只要想到吃牛肉麵,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家(比起段純真的排隊人潮,我們幾乎都選這家!),加上加湯不加價,以我對南瓜湯頭的喜愛和M先生對清燉湯頭的喜愛,對我們而言都是會再訪的店,不過也因為我們太喜歡這兩種湯頭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試過紅燒口味,不知道好不好吃啊XDD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美路17號

☎電話:(03) 571-0212

上菜時間:週二~ 週日: 11:00~14:30、17:00~20:30

價位範圍(每人):$40~$160

官網: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uiibeafnoodles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三廠麵店。

。食。新竹。何家牛肉麵。

。食。新竹。牛寶庄麵食館。

。食。新竹竹北。老牛皮牛肉麵。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88巷牛肉麵。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食。新竹。文化城牛肉麵。(新竹分店)

。食。新竹。半畝園。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