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橄欖樹廚房 義大利麵。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這是放在口袋清單好久的義大利麵店,每次想吃甚麼都是臨時起意,早有耳聞這裡位置不多,所以沒有預先訂位的話,撲空的機會很大~朋友邀約吃晚餐,剛好有計劃可以先訂位,太好了!

橄欖樹廚房店面不大,小巧卻又溫馨可愛,菜單通通寫在牆上,沒有套餐組合,想吃甚麼點就對了!

1

3

我們四個人,也點了不少菜色~

2

飲料和水都是自己來,這天是檸檬紅茶綠茶~

4

沙拉  $30

看其他Blog的食記,似乎沙拉的菜色都不一樣,我這天是清一色的綠色蔬菜配上小番茄佐優格醬,還有那白色的蔬菜(or水果?),清清脆脆很好吃,可是我吃不出那是甚麼

5

 $30

蔬菜濃湯,朋友點的,我沒喝到所以就只能給大家看照片啦!

6

香蒜麵包  $30

等餐時太餓又一直聞到香蒜味,所以就點了份來嘗嘗~

土司烤的很酥香,不過大家都覺得下次還是不會點這道了~ (感覺自己在家裡就可以烤出來了XD)

7

海鮮煎餅番茄麵  $240

海鮮煎餅好吃啊!酥酥的外皮和魚漿蝦漿的Q彈,讓這份義大利麵好有特色!沾點醬汁再吃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還有蛤蠣,很豐富的一道~

8

肯瓊蝦阿爾弗雷得燉飯  $220

名子好長一串!蝦子是用特別的香料處理過,吃起來味道比較重鹹一點,稍微和燉飯攪和一下,口味就挺剛好的了!挺喜歡燉飯的味道,白醬又香又濃~

11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60

蛤蠣很多,以這價錢來說真的很多,我覺得醬汁收的剛好,不會太乾或是太水沒味道~

12

焗肉醬乳酪餃  $250

朋友點的,為了試試比較少吃到的乳酪餃。義式的餃子餡較薄,但是皮紮實,搭上厚厚一層焗烤起司和肉醬,上桌可是香氣十足~不過份量上就是剛剛好,男生極有可能吃不飽XD

9

看一下剖面或許就比較懂我在說甚麼了~

10

甜點上桌囉~

13

義大利葡萄酒醋冰淇淋  $60 

本來想說服M先生點玫瑰鹽冰淇淋的,但是鹹鹹甜甜的口味還是沒辦法跨過M先生的心防,所以就先點了葡萄酒醋冰淇淋來試試~

葡萄酒醋的味道很濃厚,這酸甜讓冰淇淋多了不同的風味~

14

法式烤布丁  $60

布丁淋上焦糖,不同於有些餐廳會把表面烤的焦脆,這裡的布丁吃起來緻密,奶味濃郁,可是只吃一個好不滿足啊~ (我口袋很淺只能吃一個= =||)

15

前菜甜點加一加,這樣吃完一頓也花費不少~不過這裡用料實在又有特色,讓我會想再回訪試試~(還是想試試玫瑰鹽冰淇淋啊~)

廚師只有一個人,人多或許等餐要稍待片刻~還有最好事先訂位,以免熱門時段沒位置囉~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15號

☎電話:0972-126-990

上菜時間:12:00~14:00、18:00~21:00(星期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60~$260

官網:臉書 橄欖樹廚房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新橋b3。

。食。新竹。The Pizzo 義式廚房。

。食。新竹。Oliva 奧立瓦 義大利麵 燉飯。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新竹。BRUNO 般諾義大利餐館。

 。食。新竹竹北。BON APPETIT。

。食。新竹。Friendy Pizzera。

。食。新竹。AGUGU。

食。新竹。自遊者。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