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

在新竹版看到有人推薦的店家,常常夏日的午後在新竹咖啡店聊天看書的我們當然也找機會拜訪一下這家店囉~

1

店址google不到,因為這條路是前陣子才獨立出來的,不過位置並不難找,只要從大遠百對面的寶島眼鏡巷子內進入,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可以看見了~

喔,對了,因為我是開店初期就拜訪的(啊,食記拖很久),所以菜單早期是手寫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手寫風格的XD),現在好像換成一本了~  

2

3

這天人不多,空間上也是很舒適,隨意逛逛拍拍照,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味道~

4

5

除了一樓外,二樓也有位舒適的位置~

6

7

我們直接點了套餐,只是請服務生先上飲料,稍晚再上餐點~

冰摩卡咖啡 單點$140, 套餐加價$70

有簡單巧克力醬的塗鴉,喝起來稍甜。

冰人奶咖啡 單點$140, 套餐加價$70

中文名很不習慣,英文名sea salt簡單容易明瞭多了,喝起來有一點點的鹹味,這味道更凸顯了奶甜味~

9

鮪魚烤三明治 $190

簡單的鮪魚起司烤土司,配上新鮮的生菜沙拉,簡單的早蛋和馬鈴薯塊,還有一杯葡萄汁。當早餐是營養滿分,當下午茶則是補充能量啊。雖然說不上美味十足,但是也讓做事做的有點累的我們補充了不少能量~

10

女王蜂法式土司美式早餐 $160

多了德式煎香腸和培根,我覺得有點焦了。法式土司還不錯,很有家常味~

11

這杯飲料是朋友點的,我完全忘記他點了甚麼

12

法式饗宴巧克力冰淇淋 $99

兩球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外,還有玉米脆片、棉花糖和小熊軟糖,在林上糖漿,真是一份甜滋滋在心頭的冰淇淋啊~剛好點冰淇淋的朋友超愛小熊軟糖,老闆還多給了一些XD

13

當天還發生了悲劇,M先生為了吃小熊軟糖把一整杯的葡萄汁打翻了(還殃及了一隻sony手機),服務生很快的就來為我們整哩,還很善良的重新為我們補上一杯新的葡萄汁,害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店裡還有一些手作品販賣,我們那時候去有馬來膜耶,喜歡就可以帶回家囉~

14

15

16

17

18

19

看到印章都忍不住要蓋一下XD

20

21

店裡不時會舉辦一些活動和展覽,想獲得資訊的朋友就到他們的臉書去看看吧!

最近看到一些指教文章,我之前去印象是頗好的,現在怎麼樣就不曉得了~但是大家若在用餐的過程中有任何的建議的話,我想可以直接跟店家反應,當天我也反應了一些事情,看起來是很虛心接受的。(至於改進怎麼樣的話,就等我哪天有空二訪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吧XD)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11巷6號

☎電話:(03) 526-6263

上菜時間: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80~$300

官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takuleecafeshop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咖啡烘焙坊。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Piccolo Coffee。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