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法國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0511-3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吃完觀光客路線的一心蔥油餅和中平肉圓,打電話問了一下故鄉在中壢的同事,他推薦我們去吃榕樹下綿綿冰,在路上,M先生被這家JP法國美食小攤販吸引了!可能是烤香腸太香了,所以忍不住停了下來。問了一下Pâté是甚麼?老闆娘很客氣的馬上做一個給我們看,然後這一個就被M先生買下了!

在我拍找的時候,老闆好逗趣的對著鏡頭一笑。(P.S: JP是老闆名子的縮寫喔~)

Pâté是一種肉醬,主要是用絞肉、香料混搭出來的肉醬,聽說在法國每個餐廳或家庭都有自己的獨特配方,變化極其繁多~

麵包夾上一塊Pâté後佐以大量新鮮蔬菜、番茄和醬汁,嗯,吃起來沒甚麼特別味道,Pâté口感有點像肉凍,有一點點QQ感,對我們而言是新鮮感成份居多啦!XD

6

接著經過同事的電話推薦,我們來到了榕樹下冰店,旁邊真有一顆樹

7

因為我到哪都要吃紅豆,所以二話不說點了紅豆冰加煉乳~

旁邊有機器一直不斷的攪拌製作綿綿冰,新鮮看的到,做好後馬上放到大冰櫃,馬上挖給客人~

8

紅豆冰加煉乳  $55

這裡的紅豆冰是用大花豆做的!大花豆比起紅豆的香氣更購,但是也更難煮。這裡的大花豆煮的很軟爛卻又維持著顆粒感,吃起來又相當軟綿綿又細緻,不會有鬆鬆的感覺!夏天來碗冰是清涼又消暑,幸福感十足啊!

回新竹後,我常常對這碗冰念念不忘,很想再回訪啊~~

0511-3

中壢火車站吃喝在綿綿冰中畫下句點,' 相信這附近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只是我們的胃太小吃不下,下次在做足功課來中壢吃喝玩樂了!

 

【JP法國美食】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16號(福隆假期旅社的騎樓)。(靠近中壢火車站,右邊一分鐘到達)

☎電話:?

上菜時間:15:00~20:00 (週三,週四,週五)、10:00~20: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週一,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40~$100

官網:老闆的臉書老闆娘的臉書

 

【榕樹下綿綿冰】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上與和平街交叉處(於光南大批發中壢門市斜對面)

☎電話:0938 - 888858

上菜時間:10: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0~$75

官網:http://0938388858.tw.tranews.com/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一):廖記潤餅。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一):一心蔥油餅+中平肉圓。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