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一):一心蔥油餅+中平肉圓。

3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放假日風塵僕僕從新竹騎車到中壢,其實不會很遠,以前跑章當日來回200公里都騎過了,區區到中壢這點小路算不得甚麼XD

總之這個中壢吃喝行程是前天晚上決定的,吃喝的地點是騎到中壢google後才定的XD

一到火車站就會看到一心蔥油餅,因為很有名所以先買個來吃吃看(這天是隨興觀光路線)

13

蔥油餅加蛋  $25

沒甚麼人潮,所以一下就拿到蔥油餅了!沾醬很香,邊聞邊流口水(吞~)

餅皮煎地酥酥脆脆,配上鹹鹹中微甜的醬汁,瞬間增味許多,價格十分親民,難怪我們邊在路邊吃後,邊看著排隊人潮湧現了~

1  

中平肉圓

吃完一心蔥油餅開胃後,拜google的協助尋找附近美食,M先生說要吃肉圓,所以就走路來這家很近的肉圓了!

看起來頗有歷史的,似乎還頗有名氣,我是回家再google一次後才知道的XD~ (O.S : google真是隨興旅人的好朋友啊~)

2

進門後東張西望一下,看大家點甚麼跟著點就對了,肉圓跟肉羹都來一份吧!

肉圓  $35

肉圓的皮很Q,除了包肉餡外還有帶青脆口感的滷竹筍,用的是紅醬(和新竹很類似),因為我個人吃不習慣紅醬,加上最後太油膩了,所以就給M先生吃吧XD

4

肉羹  $35

肉羹的料很多,還有筍絲和木耳,湯的部份很清淡,只灑上點胡椒,勾芡對我而言也太濃稠,加上點烏醋後比較合味!

5

基本上只要用餐時段,店裡是高朋滿座,想吃的朋友要有排隊的心裡準備啦~

中壢火車站吃喝(一)就先寫到這裡了,(因為標題被我取的太長了XD),還有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我們下回待續... XD

【一心蔥油餅】

✉地址:中壢市中平路5號

☎電話:(03) 425-7298

上菜時間:06: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25

官網:尚無

【中平肉圓】

✉地址:中壢市中平路89號

☎電話:(03) 425-4697

上菜時間:11:00~20:00

價位範圍(每人):$25~$100

官網:尚無

END。

我也成立FB囉,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一):廖記潤餅。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