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關西。關西仙草巷。

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端午假期,決定再來趟桃園遊~M先生說上次朋友帶他來吃仙草,很好吃所以一定要帶我來試試!

雖然知道關西產仙草和ㄤ咕麵,可是每次都只有路過從來沒吃過,所以這次路過就先停下來吃份涼的。

店家是位在五樓,一樓店面是小小的一個入口,兩邊掛上了介紹關西和仙草的海報,可以更了解這個地方的特色。

2.JPG

除了甜的仙草外,還有可供正餐品味的仙草套餐等等,有很多變化XD

3.JPG

關西地圖,介紹了很多特色~

4.JPG

關西地圖碗,透過放大後,可以一覽關西古圖~ 

5.JPG

6.JPG

鮮奶 + 仙草膠質丁  $75

關西這裡的氣候、土壤和水質適合仙草生長,仙草的純度、膠質比其他地方的品質都要好!

仙草膠質丁是不用澱粉勾芡熬煉出來的仙草凍,吃起來Q彈,搭上鮮奶喝很對味喔~

7.JPG

仙草膠質丁 + 紅豆 (附奶油球)  $60

綿密香甜的紅豆配上清爽的仙草丁,好吃!而且仙草膠質丁熱量低,吃完有飽足感耶~

1.JPG

8.JPG

仙草汁  $60 

到桃園還有好一段路要走,那就外帶一瓶清涼退火的仙草汁吧!

仙草汁喝起來不會過甜,而且有著相當濃郁的仙草味,新鮮的盡量當天喝完喔~

9.JPG

雖然這裡的仙草要價都比外面高了點,但是真材實料絕對值得!

夏天可以吃仙草冰,冬天可以來碗燒仙草,所以路過的時候不妨繞到這裡來吃吃關西的特色美食吧!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4號5F

☎電話:(03) 587-4090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 11:00~19:00、週六~週日 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35~$190

官網:關西仙草巷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 ↓ ↓ XD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