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頂廂園 正北方麵食文化。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今天朋友揪團吃飯,直接決定好餐廳,對我而言是太開心了都不用想餐廳了XD,當然就是跟團吃飯去!

位於縣政二路的鼎廂園,在家竹亭和鼎王附近,附近算是竹北的餐廳中心啦~

北方麵食館的菜單都是以麵食和餅類為主,第一次看到燴餅,感覺很新奇所以也點了份來吃吃~XD

1

琳瑯滿目的小菜,可惜我的胃只有一個,已經點了很多菜色了,小菜只好下次再說了。 

4

小米粥  $25 

朋友點的,只能拍一下給大家看照片XD

5

麻辣鴨血  $45

這團的朋友都愛吃麻辣鴨血,所以絕對不會錯過點麻辣鴨血的機會!

這裡的麻辣度對我而言剛好,鴨血的口感微脆一點,調味上很香。

6

油嫩豆腐  $30

這裡的嫩豆腐是自取,跟老牛皮牛肉麵一樣,自己夾取後依自己的喜好林上醬汁和配料。

2

在鍋裡不斷地翻滾的豆腐,外皮是滷透了,豆腐內心還維持著軟嫩,只是我覺得價位上有點高。

7

花生蛋捲餅  $50

在點菜時有點猶豫,因為菜單上寫著微甜,抱著冒險犯難(?)的精神點了一份來試試。

紮實的餅皮配上香味十足的花生粉和煎蛋,咬下後花生粉香氣在嘴中散開來,微甜微鹹的口為意外地美味啊!

8

酸辣燴餅  $80 

這碗酸辣湯雖然辣度和酸度都稍微不足了點,但是料多實在。再把煎過的餅放入酸辣湯中,餅皮吸滿了湯汁後,已經不同於煎時的酥脆和韌度,是浸泡過比較軟的口感,呈現出酸辣湯的風味。

如果你比較喜歡煎的餅,那麼點這道前要考慮一下。可是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吃法的XD

9

10

紅燒牛肉燴餅  $125 

這是朋友點的,跟酸辣燴餅是同樣形式,不過這次以牛肉湯頭為主啦~

11

韭菜蛋捲餅  $50

這跟花生蛋捲餅同系列的,韭菜味道很香。

14

13

鮮肉蒸餃 $80

鮮肉塔香蒸餃  $80

拍起來完全分不出誰是鮮肉?而誰是鮮瘦肉塔香啊?

這裡的蒸餃不大顆,湯汁也不多,吃起來餅皮較厚實。比起蒸餃,我比較喜歡它的餅類XD

15

16

18

豬肉餡餅  $35

這也是朋友點的,一下點太多也沒嘗到,只能給大家看照片囉~

17

一窩絲  $50

一窩絲即抓餅,可以看見餅成一絲絲的的樣子,在灑上胡椒提味,很單純就是品味這種絲絲層次的口感。

19

蔥烙餅  $50

蔥烙餅和一窩絲是同樣的類型,只是餅裡面有切碎的蔥,不過我覺得這份煎的比較碎,絲狀有點被破壞掉了! 

20

林林總總點了不少菜,5個人分攤下來花費一個人不超過200塊,但是吃的很飽足。空間上很乾淨,也還有提供茶包可以喝茶。

多一點人來,可以點多一些種類,餅類吃起來很香潤,我個人也很喜歡燴餅的吃法,有空還會和朋友來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70號

☎電話:(03) 558-4833

上菜時間:週二~週日: 11:00~14:00 、 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25~$155

官網:臉書:頂廂園正北方麵食文化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三廠麵店。

。食。新竹竹北。老牛皮牛肉麵。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食。新竹。文化城牛肉麵。(新竹分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