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段純貞牛肉麵。

3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因為我們很懶的排隊,所以看到建功路上常常大排長龍地段純貞牛肉麵,我們經常是過門不入啊~這天路過人似乎比較少,所以就停下來排隊吧!

時間已經逼近八點了,所以很多熱門的餐點已經賣光了,本來想吃番茄湯頭已經賣光光了啦~(想吃濃郁番茄湯頭的要趁早)

1

滷菜  $60 

M先生夾小菜經驗豐富了,竟然可以把份量和預算控制地如此精準!

這裡的滷味可是又入味又香氣十足,牛肚是Q中帶韌,腸子是乾淨又有嚼勁,來這裡一定要點幾樣滷味,可別錯過了! 

2

半筋肉牛肉麵  $130 

這裡麵的選擇有細麵和手工麵,因為我們都喜歡細麵的口感,所以都點了細麵。如果是喜歡吃寬粗有厚實感面的朋友,可以選擇手工麵看看~

這裡的牛肉麵湯頭都是重口味,紅燒的基底讓人味蕾全開,吸滿湯汁的麵條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牛肉入味軟嫩,但是牛筋比較可惜一點,剛好有一塊是邊邊的部分,怎麼咬都斷不開~

3

麻辣蒜味牛肉麵 $110

多了一點變化的湯頭,蒜味深深植在湯頭裡,配上花椒提味的後勁麻味,適小辣的朋友會喜歡這道。

4

段純貞的牛肉麵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還有小菜滷味可別錯過~

不過人潮很多,常常需要排隊,想快點吃到的話,有時候要跟別人併桌啦~XD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電話:(03) 574-8838

上菜時間:11:30~!4:00、17: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25~$14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三廠麵店。

。食。新竹。如意麵食館(牛肉麵)。

。食。新竹。牛寶庄麵食館。

。食。新竹竹北。老牛皮牛肉麵。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88巷牛肉麵。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食。新竹。文化城牛肉麵。(新竹分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