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BOSS COFFEE。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之前吃德國豬腳餐坊時經過的咖啡店,默默地記下來後也上網查詢了相關資訊。原來是吃鬆餅的店家,吃完馬家牛肉麵後,就決定下午來這裡坐坐聊天啦!

這裡的飲料單價分布很廣,單價有低有高,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不過這裡咖啡都是義式咖啡喔,如果是想喝單品的朋友就請另覓他處了~

1

我忘記點了甚麼飲料了.... 

3

紅豆抹茶鬆餅 + 鮮奶油  $65

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鬆餅了,鮮烤的鬆餅很酥脆,抹茶和紅豆的組合不甜不膩,最後框上一圈M先生喜愛的鮮奶油,搭配起來真是好愜意的一個下午啊~

4

5

BOSS COFFEE的特色就是有台招牌小車當吧檯,讓空間活潑了許多。

6

這裡的空間很舒適,這天客人也不多,空間上不太會受到打擾(只是音樂之間反差有點大XD)。

再加上單價不高,味道也還ok,假日午後一杯飲料和一份鬆餅就可以待上一個下午的時光,消費上比較寬鬆不會有壓力喔~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50號

☎電話:(03) 657-6606

上菜時間:08:00~20:00(無店休)

價位範圍(每人):$25~$100

官網:http://www.bosscoffe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OSS-COFFEE/239223049429263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咖啡烘焙坊。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食。新竹。Piccolo Coffee。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