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Lucky73 迴轉壽司。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前一陣子學府路新開的迴轉壽司店,看著它從裝潢開始就有點期待了,終於有爭鮮以外的迴轉壽司吃了!

團購券也如火如荼的在各大團購網開賣,先買一份試用一下。

團購卷內容:Lucky73迴轉壽司全品項任選10盤+味噌湯2碗  $185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過了尖峰的用餐時間,店裡的客人不多,轉盤上的迴轉壽司也少的可憐,近存的不是黃金玉米就是肉鬆之類的口味,看著壽司轉了一輪後,恩,直接用點的好了~

菜單如下:

1

味增湯

有小塊魚肉的味增湯,味道不會太鹹,算是今天我最喜歡的菜色了。 

2

蒲燒鯛魚握壽司

唯一從迴轉盤拿下來的壽司,蒲燒的味道僅停留在表層的醬料上,可惜了~

3

鮭魚握壽司、魚卵花枝、甜蝦、鮪魚

直接點後端上桌的壽司們,我和M先生都小小的傻了一下,怎麼魚肉的大小這麼不均勻,特別是鮭魚握壽司,一大一小,太傷心了

4

龍蝦沙拉軍艦捲、貴妃鮑、花枝、蒲燒鯛魚

這盤也是很平淡的就吃完了,莫名其妙又點了份蒲燒鯛魚,實在是不知道要點甚麼了啊>"<,然後鯛魚又一大一小了,唉!

5

松葉蟹肉

蟹肉ok,可是醋飯一夾就散掉了...

6

雖然這裡的價位都比爭鮮便宜$5,但是吃完後我們都覺得不如多花一點錢吃起來還比較新鮮,這家再訪的機率應該是逼近微乎其微了。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73號

☎電話:(03) 571-1673

上菜時間:11:00~20:00

價位範圍(每人):$25 (每盤)

官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ucky73Hsinchu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明園二館。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