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東東河鄉。金樽休憩站、棉麻屋。

0801-38 

離開新東糖廠後,下一站是金樽休憩站。

原本的綿綿細雨,隨著我們愈往金樽休憩站靠近,愈 下 愈 

一點都不誇張,雨水根本就是用倒的!

躲在金樽休憩站的咖啡亭,唯一僅能拍到這樣一張陸連島的照片(還有一旁的好心路人指導我拍照XD)。其他大海處都是霧濛濛的一片,雖然說朦朧也是另一種美感,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碧海藍天啊~

這裡的陸連島還不斷沉積當中,天氣好時可以走到沙灣~

對了這裡也是微笑商店,掃QR code外,也別忘了蓋微笑印章~

0801-39

因為雨實在太大,連咖啡亭都會漏水了,金樽休憩站僅能極短暫的停留,只好往北上吃的東河包子了~

沿途回經過棉麻屋,看到好多分享文章,覺得小店的編織品好美!再加上自己也在偶爾鉤鉤東西,更想要一看究竟了!

本來只是抱著或許能看到的心情試一試,也很不確定會不會營業,沒想到還真讓我們找到了!

(就在台11線路顛,很容易就錯過了,我們也繞了2圈XD)

0801-40

透明的落地窗展示著各樣的編織帽子和包包,用的是溫暖的白色系棉麻,空氣中就多了份舒適感,讓人的步調不知不覺慢了下來~

店裡禁止攝影,就不拍攝囉,喜歡棉麻風格的朋友們到台東也可以安排上這個行程,逛一逛,放鬆一下~

0801-41

【金樽休憩站】

✉ 地址:台11線136~137公里處 (跟著指標走)

更多介紹:東海岸家風景區管理處

 

【棉麻屋】

✉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162號 (台11線138~139公里處)

☎電話:0930-989858

上菜時間:週二 - 週日: 9:00 - 12:00 、 14:00 - 18:00

官網: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anMaWuCotton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遊。台東。加路蘭遊憩區

 。遊。台東東河鄉。水往上流。

。食。台東東河。都蘭小房子,新東糖廠。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