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草堂炭火串燒。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新竹前陣子新開的串燒店,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機會吃這種類型的料理,團購券正熱門,所以我也買了張試試看

雖然團購券的菜色已經固定好了,但還是拍一下菜單,供大家參考囉!

除了預期中的串燒類外,還有一些定食、鍋物等等。如果是下班後過來小酌幾杯的話,這裡也有些少見的選擇~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

3

4

5

6

團購券的組合價是$539,內容有:

自家製涼拌三品+串燒拼盤:蕃茄乳酪牛肉捲+味噌雞肉串一串+大蔥豬肉捲一串+茄子田樂燒一份/柚香筊白筍(2選1)+鹽烤鮮蝦兩尾+絲瓜蛤蜊一份+碳烤香魚一尾+茶泡飯兩份:梅子/鱈魚子/鮭魚口味(3選2)

前菜

有我喜歡的涼拌洋蔥~

8

絲瓜蛤蜊

加了枸杞,讓整體多了一份甜味,蛤蠣好小顆

9

茄子田樂燒

附上一隻小湯匙,直接挖著吃就好。

短短肥肥的茄子刷上醬汁烤過後,吃起來有完全不一樣的風味,茄子的甜味和醬汁的配搭還挺不錯的!

10

蕃茄乳酪牛肉捲+味噌雞肉串一串+大蔥豬肉捲一串

串燒中我最喜歡大蔥豬肉捲,烤過的蔥味香味和嗆味都剛剛好!串燒也都烤的恰到好處~

1

鱈魚子茶泡飯

飯看起來有微烤過的痕跡,或許是我太少吃茶泡飯這種料理了,很難體會箇中滋味啊>"<

看起來很美,但最後也被我攪和在一起吃掉了,吃起來口味很清淡喔~

11

鮭魚茶泡飯

鮭魚口味也很清淡~

12

鹽烤鮮蝦

蝦子很新鮮甜美,彈性十足~

13

碳烤香魚

因為光線非常非常暗,這烤香魚拍妻來黑鴉鴉的一片>"<,(M先生在旁邊打光打得很辛苦啊XD)

香魚大小適中,對於愛吃魚的我們一隻好像不太夠XD

14

每樣菜色吃起來精緻,但是這樣的份量我們兩個人完全吃不飽XD,要吃飽的話口袋要深一點才行~

因為串燒和烤物等類都是現烤,所以等帶的時間偏長,個人覺得空間上偏暗一些,不過這樣也是營造出日式深夜食堂的氣氛啦~

地點的話就直接從經國路上騎過去吧,沿著北大路找到的地址好像是後門@@~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40巷30-2號

☎電話:(03) 533-7900

上菜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 - 14:00 、 18:00 - 22:00

價位範圍(每人):$60~$280

官網:臉書:草堂炭火串燒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