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相信在新竹有一陣子朋友應該對阿婆早餐店不陌生,這店家可是上遍各大美食節目,連食尚玩家都上了兩次啦!

偏偏我在新竹七年多,看著他從原本的就店面換成新店面後,還是沒來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其實今年一直想來但是看著食尚玩家撥出新竹早餐之後,心裡有種不妙會大爆滿的意念....)

總之,就在一次不知道中餐吃甚麼的時候又剛好騎過這裡,就決定是它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店內用餐仍是滿滿的人潮啊!我想這裡平日應該是學生居多,假日有不少都是爬完18尖山後,下來吃飯正好!

菜單拍一下,有麵類和早餐店常見的蛋餅和包子。

1.JPG

4.JPG

冰豆漿  $12

500 C.C.的冰豆漿以杯子裝好放袃冰櫃裡,自行取用。口味對我們而言都太清淡了~

6.JPG

雙黃蛋餅  $25

蛋餅很大一份!餅皮是現桿現煎,吃起來份量十足,餅皮的部分下次可以要求煎焦一點。整替吃起來口味比較清淡,大家就依自己的喜好斟酌使用醬料吧~

因為份量太多了,吃到後面有點乾XD

7.JPG

原味炒手麵(小) $35

看著旁邊客人的桌上每個人都是一盤豐盛的炒手麵,二話不說我也立馬跟進點一盤!等待的時後突然有點擔心,好像應該點大碗的,不然中餐會吃不飽啊>"<

上菜後再一次證明我多慮了,小碗的份量對女生就很夠了!上面約十來顆餛飩,餛飩餡料中規中矩,皮到是挺Q的。用的麵條我還挺喜歡這種微Q的口感,光是拌醬就讓人胃口大開了!

3.JPG

9.JPG

酸菜麵 (大)  $40

  碗!

這麵量是小碗的兩倍份量啊!拌上酸菜和沙茶醬料,很開胃又吃得很飽XD

8.JPG

我們兩個人吃完超級飽,這裡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口味上算很平實啦,口袋不深來這裡準沒錯的!(早餐吃麵也很嗨啊XD)

對了,阿婆早餐麵店的臉書有很多點餐笑話,覺得店家有挺有梗的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6號

☎電話:(03) 573-0765

上菜時間:週二~週五:6:30~14:00、16:30~19:30

                週六、週日:6:30~14:00、每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8~$55

官網:臉書:阿婆早餐麵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忠意麵(初訪&二訪)。

。食。新竹。楊家意麵。

。食。新竹。傳統清香板條。

。食。新竹。黃記牛肉麵。

。食。新竹。竹山意麵。

。食。新竹。三廠麵店。

。食。新竹。如意麵食館(牛肉麵)。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