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阿惠冰店。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吃完竹中人的回憶:阿婆早餐麵店後,當然要來些飯後甜點啦!憑著印象依稀記得光華街附近有冰店,找著找著就來到了光華二街的阿惠冰店!

這裡賣的有一般配好的冰外,還有自己選料的剉冰!

2

這是剉冰的料~

3

紅豆牛奶  $45

端上來的剉冰有不少的煉乳淋在上面,但是剉冰更多!

1

 藏在剉冰下面的是滿滿的紅豆餡,紅豆餡吃起來很綿密,比較甜一點喔!整盤吃完暑氣全消啊~

4

芋頭牛奶冰  $50

適當悶煮的芋頭吃起來很綿密細緻又維持著顆粒感,整碗吃下來也是很滿足啊~

6

炎炎夏日吃完冰後是降溫許多,下次來也可以試試這裡的挫冰。冬天來也可以,有一些養生的飲品像是蓮子木耳看起來也蠻不錯的~

內用的用餐空間有限,由於客人很多,整理上也比較慢一點,要稍等片刻啦~

 

✉地址:新竹市光華二街17號

☎電話:(03) 535-6799

上菜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30~$60

官網:臉書:阿惠冰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法國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食。新竹。芥菜種子 比利時鬆餅。

。食。新竹竹北。明森抹茶專賣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