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住。台東庭緣民宿。

0801-67

 

旅行前稍微規畫了一下預算,由於我們的預算都花在交通費上,新竹高雄的來回高鐵+租車花費不少,所以對於民宿的選擇就是乾淨便宜就好,太奢華的就不考慮了,畢竟我們在民宿的時間不多~

透過台東市民宿網,本來想兩天都住同一家,但是無奈訂不到兩天都有房,所以第一天選擇了看起來很安全的庭緣民宿。

在滂沱大雨中我們抵達了位於台東市的庭緣民宿, 接待我們的民宿主人的女兒。一樓有個大客廳,如果是包棟的話大家可以到客廳意起聊天看電視也不錯~(首圖截自官網)

(後來回家才發現民宿只照了2張照片....)

四人房中是2張雙人床,雙人床寬度挺大的,我想2個人睡都不會擠~

0801-64

裡面有個大衣櫃和梳妝台,用的是一般燈光,空間很明亮,我很喜歡這種明亮感~(下圖截自官網)

0801-66

浴室則是一般套房的浴室,雖然沒有乾濕分哩,但是乾淨。也有提供毛巾、浴巾、盥洗用品等。喔對了還有吹風機,他的吹風機好好用XD!

0801-65

蠻推薦這間民宿的,起碼床睡起來舒服,民宿主人不一定會住這裡,但是接待過程中都給我們行程上很多建議,也不斷地提醒我們雨天路上要小心,就甘心啊

簡單在民宿check in 拿鑰匙後,和民宿主人的女兒攀談幾句後,我們就到台東市區覓食晚餐啦~還在下雨...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31號

☎電話:0982-573263 / 0972-728013

官網:庭緣民宿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遊。台東。加路蘭遊憩區

 。遊。台東東河鄉。水往上流。

。食。台東東河。都蘭小房子,新東糖廠。

。遊。台東東河鄉。金樽休憩站、棉麻屋。

。食。台東東河鄉。東河包子。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市 旅遊 民宿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