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Outback Steak House。  

outback

Milexz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大家好,這是好久不見的Milexz食記唷!!!我都快忘了食記怎麼寫了Orz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澳美客,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

店內是典型的美式風格,木頭打造的裝潢,又播著Live的中華職棒,或許下次的國際賽可以約約朋友一起來這裡看~

18

位置設計像是小包廂,讓人可以自在的聊天,甚至有人會用這來做商務討論用

17

情人節特別套餐,慶祝這種大日子,當然二話不說的就點了它了

1

其他的菜單了

2

招牌的牛排

3

也有漢堡可以點哦

4

前菜:美式鄉村濃湯

雖然看起來有點油,但是奶味好香啊

而且這碗不知是否是意外,大概料就佔了半碗

5

蜂蜜黑麥麵包

淡淡蜂蜜香,單吃也好吃,配奶油也很棒

6

有點像法式,但又鬆軟一些,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7

昆士蘭雞肉沙拉

充滿了起司!!!麵包烤的夠脆,雞肉也很有味道

這道真的讓我滿難忘的,不過口味稍微鹹一點

8

紐約香辣炸魚&雞柳組合

不論魚或雞都是外酥內嫩,可以自由選擇要沾蜂蜜芥末或是直接沾檸檬,吃起來不會太膩

10

碳烤頂級鮭魚排

我這個鮭魚控當然在二選一的海鮮副餐中選了鮭魚

份量不差,沾醬微酸可以解膩,鮭魚不會烤的太老鮮嫩肥美

不過鮭魚本身帶一點鹹味,我就直接沾檸檬下肚了

話說幾乎每一道都有檸檬,真是合我口味XDD

12

火烤煙燻肋眼牛排

用火烤把肉汁鎖在裡面,雖然有沾醬,但是我一直是崇尚牛排只沾薄鹽的

outback

我很少在磁盤的情況下點五分熟,瞧瞧他的斷面,食記寫著寫著又餓了Orz

雖然五分熟,但是沒有血水亂流XDD,這個熟度我喜歡,不過J小姐喜歡熟一點的,下次來應該會選擇七分熟的

13

旁邊的這個配菜讓我很驚豔

甜甜的地瓜,淋上特殊的醬,再灑上肉桂粉

又香又好吃,可惜肚子很有限,不然我一點把他刮的乾乾淨淨吃的一口不剩

14

雪球布朗尼

冰淋淇下有著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已經吃的很撐,還是把他吃的一乾二淨

不過J小姐一直不解為何上面要放一小坨鮮奶油

15

沙瓦

微酒精飲料調的好奇怪,大概是這一餐唯一讓我覺得不優的

9  

果汁

16

消費滿額就送兌換券。期限是一個月

不過這裡的價位實在也不低,一般人不是很容易一個月內再來第二次

所以後來就Po版送人了

outback2

這一餐吃的好過癮,不過也好撐~

有一點失策沒想到份量會這麼澎湃

寫著寫著又在懷念它的味道,好想再去吃一次

不過可能要先存錢了,畢竟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豪華大餐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電話:(03) 658-0688

上菜時間:週一~週四 11:30~15:00、17:00~22:00

                    週五~週日 11:30~22:00 最後供餐時間 21:30)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TASTy 西堤牛排。

。食。新竹竹北。陶板屋。

。食。新竹。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 Hous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