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手刻。MIIIA*Mia刻章教室:早安多肉肉。

 

今年給自己訂了一些事情做,其中一個就是上堂刻章課。

陸陸續續留意一些刻章課程,不過常常都是慢了半拍所以就額滿啦~

看到Mia要開課,所以很準時的待在電腦前,重新整理後快把資料上傳,沒想道竟然報名成功了!(以前追日貨練出來的功力啊XD)

這天的課程在11樓之2的小花園,在管大的blog看到這家店後一直放在心上,只是遲遲沒時間造訪,

刻章課好巧也在這裡,先來探個究竟囉~

天氣很好,大家都來的很早,花園未開,就先在外面等候了~

進門後,終於有些懂了每個角落都是風景的意思了,到處的裝飾都好有特色,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按了不少快門啊!

2

在這裡聊天挺愜意的~

3

小角落 

4

好美的圓仔花,好想抱一束回家

5

乖乖念書之地。

6

7

好想帶一盆回家~

8

當我的心思完全被小花園拉走的時候,Mia正忙著預備教材中。

(綠皮箱也太實用了!)

9

這是今天的工具~

10

我拿到的Girl~

11

教材本~

12

Mia老師講課中。

Mia上課很細心,步驟也都教得很詳細,對於大家的發問也很耐心回答。

13

刻章示範中。專注。

14

Mia作品集。

17

Claire預備的飲料和點心

伯爵奶茶

15

巧克力香濃郁的布朗尼

16

這是我奮鬥一早上刻出來的章,還靠Mia老師幫忙修飾 (汗)

刻章真的很不容易,線條的拿捏和力道的掌握都要好多練習,印泥的配搭也需要一點美學的敏銳在當中。

心裡默默覺得同學都好厲害,刻的又快又美,我只能默默地用龜速刻章,

印尼套色也讓我這手震之王吃了不少苦頭啊,繼續用龜速蓋印章XD

最後也刻了一點像樣子的章,雖然邊邊角角和堆疊的角度有好多瑕疵,但總算,呼!大功告成!

最後要趕下午台北的行程,只好先離開了,沒聽完的示範課程只能期待以後的機會囉~

0817-1

是一場全新體驗的課程,為自己的努力學習喝采,增添了生活的一點色彩。

儘管帶了一點挫敗回家,因此就要更多練習,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在自己小小的目標上,在今年的小小夢想上。

停下腳步,這天的天氣好好,連公園裡的草皮都閃閃發光了~

1

為著生活當中這樣的美麗的日子而歡喜感恩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Life。MIIIA*Mia。為你畫一只紙袋子 X 提著出走計畫

 。Hand made。手鉤。第一次的手作課。小麥的編織教室。

。Hand made。手鉤。小麥的編織教室 Ⅱ。小花籃磁鐵。

 ♡ 關於...

MIIIA*Mia Blog  臉書

11樓之2的小花園  Blog  臉書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市 手作 刻章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