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東市。藍蜻蜓炸雞。

0801-48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Cathy

庭緣民宿check in後,儘管外面還飄著小雨,但是怎麼能錯過吃吃喝喝的時光呢?

因為事前準備了很多店家,有點拿不定主意,問了一下民宿老闆的女兒,"你們可以去吃藍蜻蜓,我覺得蠻好吃的。"

雖然下雨天,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老闆記性很好,很多單都畫在同一章菜單上~

0801-49

拍一下菜單,我們沒甚麼猶豫就點了2份炸雞全餐外加單點一隻雞腿,把胃的空間留給下一攤~

0801-50

炸雞全餐 $110

炸雞全餐包含雞腿、雞塊、雞翅、薯條和飲料。

這裡的雞腿很好吃,酥脆的外皮完全裹住了雞肉的鮮嫩啊!比較不會像有些店的炸雞吃起來是外層麵粉裹很多,又很容易皮肉分離。藍蜻蜓的炸雞不會有這樣的窘境,炸的時間拿捏剛好,熱騰騰的相當美味!

要多提一下這裡的雞塊,跟麥克雞塊是完全不一樣的!這裡的雞塊就是帶骨的雞肉塊,超級適合我這愛啃骨頭的人啊!要不是胃口有限,不然我好想再多點兩份來吃吃XD

0801-51

一整盤很豐盛!

0801-53

雖然吃到後面有點小油,但是我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大口吃肉配汽泡飲料真滿足!

坐在店家的二樓用餐,我發現這裡用餐的人分佈好廣,有像我們這種觀光客,有學生,也有中年大叔剛下班的樣子,看來它的美味可以征服很多人的胃啊~XD

解決了第一份晚餐後,緊接著就要繼續吃下去了.... TO be continued...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電話:(089) 310869

上菜時間:10:30~23:00

價位範圍(每人):$20~$115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台東東河。都蘭小房子,新東糖廠。

。食。台東東河鄉。東河包子。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