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我的小館。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

這天跟朋友相約吃飯,在清夜晃晃後,我默默地說出還沒吃過我的小館時,M先生還驚訝了一下。我就是沒機緣吃到啊 (攤手)

菜單如下,是很家常的麵食和炒飯~

1

肉絲蛋炒飯  $65

 

這裡的炒飯是粒粒分明又不會太油,裡面除了肉絲蛋絲外,還有切脆的高麗菜、紅蘿蔔絲和青蔥,讓味道不會過於油膩,卻又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

牛肉麵 $85

朋友點的,看起來麵很Q,紅燒的湯底味好香~

3

白油炒手麵  $60

炒手的皮薄卻有保持著彈性,用的麵條是白麵條(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麵條了!),最關鍵默過於乾麵的醬汁了,這裡的醬汁除了香味讓人胃口大開外,還帶著一點點的微甜,拌麵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4

燙青菜 $30

淋上肉燥的燙青菜,均衡一下營養啦~

5

 吃了一次後有點了解這裡為什麼常常高朋滿座了,除了價位不高外,口味也是很家常,難怪我有一些朋友喜歡吃這家店~

想吃炒飯來這裡也不錯喔~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14號

☎電話:(03) 572-1093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週日: 11:00 - 14:00 、 17:00 - 20:30 (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85

官網:臉書:我的小館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食。新竹。阿忠意麵(初訪&二訪)。

。食。新竹。楊家意麵。

。食。新竹。傳統清香板條。

。食。新竹。黃記牛肉麵。

。食。新竹。竹山意麵。

。食。新竹。三廠麵店。

。食。新竹。如意麵食館(牛肉麵)。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