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CaSa Cafe。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

Casa,西班牙語的家,這樣的店名讓我對這家咖啡館充滿了好奇,星期日的午後帶著期待的心來訪。

推開門前,我想,今天會是一個很舒適的午後

2

1

由裡到外,小地方小擺飾總是讓拿起相機忍不住多拍幾漲,小方格的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主人。

3

4

13

這裡有義式咖啡,有茶類,有冰沙,也有單品咖啡。

5.JPG

來份下午茶是必要的,有甜品有鹹食,可以依當天的心情喜好來選擇。

6.JPG

吧檯。

單品寫在黑板上,可以請老闆幫忙介紹,找一款想嘗試的吧。 

16

我喜歡檯燈,黃色調裡面的明亮。

7.JPG

桌上有塗鴉本,可以書寫自己的心情~

8.JPG

點完後忍不住又在店裡逛了起來,抓住我目光的是這薩克斯風,看來老闆除了品味咖啡外,也是個音樂人。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聽live演奏會?XD

15

好可愛的手沖壺!

10

摩卡奇諾  $110

拿鐵  $100

算是平順的口味,因為有巧克力醬,稍微甜一點(很適合M先生XD)。

0825-1

好可愛的拉花畫,太甜蜜了 

11

這是朋友點的單品,我忘記是那隻單品了>"<

分享了一口,對我而言比較清淡,有點果香。

我好喜歡這份木製器具,多了一點禪意,好想買一份回家!

17

鮮蝦海苔芥末薄餅  $120

份量不多,但是當下午茶足以。(和飲料搭配有優惠組合,可是我忘記假為了>"<)

薄餅酥脆,每塊都吃的到富有彈性的小蝦仁,飛舞的柴魚片更增添了不少香氣,有點章魚燒風味的日式薄餅,好吃!

19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點了份基本款的鬆餅,鬆餅又香又鬆,配上香蕉巧克力是簡單美味,香蕉下面藏了鮮奶油,我把它全部送給朋友吃了XD

18

音樂飄揚的咖啡館,唔,好想聽薩克斯風演奏XD 

20

留言牆上的話,我十分認同! 

14

老闆以前好想是教官的樣子,聲音相當洪量,感覺很有個性,但是又很親切問候~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吧,捲餅系列好像也很美味,

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看書、聊天、寫寫文章都很不錯,這麼可愛的店下次再來吧!

 

✉地址:新竹市振興路82號

☎電話:(03) 562-0313

上菜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09:00~20:00

價位範圍(每人):$80~

官網:臉書 Casa Cafe'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咖啡烘焙坊。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