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那一家牛肉麵。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

經過社區時意外發現的新開牛肉麵店,找了時間來吃牛肉麵,也順便吃巷口全家的Nissei冰淇淋~(其實吃冰淇淋才是主要目的XD)

新開一陣子,店面很乾淨,菜單的選項不多。

1

紅燒牛肉麵  $100

朋友點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和M先生都沒點牛肉麵XD,大概我們都想喝酸辣湯吧~

沒吃到大家就只好看看照片吧~

2

酸辣麵  $65

酸辣湯裡有豐盛的配料,湯頭都被醋的酸味蓋住了,沒有融和的感覺,幾乎不辣,喝起來好讓我傷心Q_Q

3

酸辣湯餃  $75

我忘了幾顆了,雖然酸辣湯醋味很重,但是吸到水餃皮中稍微沖淡一點味道,水餃大小適中,嘗起來中規中矩。

4

5

因為酸辣湯實在太酸了,再踏進去的機會好難,有看過網友推薦這家的牛肉麵,我現在是一邊寫文一邊猶豫到底要不要再訪啊....

 

✉地址:新竹市惠民街71號

☎電話:(03) 579-0959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0~$1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馬家牛肉麵。

。食。新竹。三廠麵店。

。食。新竹。段純貞牛肉麵。

。食。新竹。如意麵食館(牛肉麵)。

。食。新竹。牛寶庄麵食館。

。食。新竹竹北。老牛皮牛肉麵。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88巷牛肉麵。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食。新竹。文化城牛肉麵。(新竹分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