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SUPIN Aisukurimu 冰淇淋。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今年夏天可說是冰淇淋正夯,全家引進了了日本nissei霜淇淋,花朵杯成功吸引顧客的!(可是我去吃的時候花朵杯太熱賣所已賣光了= =)

而這個月小7也不甘示弱,推出了北海道十勝牛乳霜淇淋,不過目前好像只有台北、高雄和台南有聚點...

今天要推薦的是位在建功一路的SUPIN Aisukurimu 冰淇淋,小小的店面,但是人潮可是絡繹不絕!加上位在排隊人潮驚人的段純真牛肉麵旁,每逢用餐時間,這兩間店的人潮可真不少啊~

店裡主要是販售四種口味:特濃牛乳、巧克力、抹茶和豆腐,每日依現場販售兩種口味,我們這天是特濃牛乳和巧克力,各來一隻吧!

1

旁邊有小巧的等待區~

2

特濃牛乳 $50

附上鹹餅乾一塊,一點鹹味更可以襯托出它的甜,一口吃下立刻感受到它的濃郁,有牛奶糖的滋味!

3

70%巧克力 $50

甚麼時候冰淇淋還要灑上可可粉了!多了這麼一步就是讓我對巧克力的愛又多了一點,微苦微甜的滋味,也是十分香濃~

4

看見共享一隻冰淇淋的父子,太溫馨忍不住拍了下來~

5

SUPIN Aisukurimu的冰淇淋濃郁,但是單價也是高,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它起碼不會像全家的冰淇淋會發生中空的窘境= =||,荷包許可的話,偶爾可以來上一隻~

夏天吃的吃冰食記,拖到入冬了才開寫XD,這家冰淇淋真的很濃,推薦給無時無刻都想吃冰的朋友XD

下次再去試試錯過的抹茶冰淇淋~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35-1號

☎電話:(03) 574-8837

上菜時間:12: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50

官網:臉書 SUPIN Aisukurimu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嘉義市。咱台灣人的冰。

 。食。新竹。阿惠冰店

。食。台東市。寶桑湯圓。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法國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食。新竹竹北。明森抹茶專賣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