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瑩珍園 北京烤鴨。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company

同事聚餐之老闆請客,因為有提議吃烤鴨,所以我們就在瑩珍園還是草根廚房中選擇,最後投票結果是比較多人沒吃過的瑩珍園勝出啦!

烤鴨要事先預訂,記得訂位時要先訂好烤鴨的數目!至於吃法和要幾吃的話當場在決定就行了~

瑩珍園提供四種吃法,分別是烤鴨切盤佐荷葉餅、鴨肉絲溜韭黃菜、酸菜鴨骨燉湯和醬爆鴨骨。

1

其他的菜單如下:

2

3

4

5

熱騰騰的烤鴨推出後,會有師傅現場切鴨,流利的把金黃的脆皮和鴨肉切下,烤鴨皮非常的酥脆,鴨肉帶著韌性又不會過乾,佐以蒸好的荷葉餅、蔥花和小黃瓜,沾上甜麵醬,就是份美味的烤鴨夾餅了!

6

第二吃選擇了鴨肉絲溜韭黃菜,鴨肉絲帶著一點Q度配上韭黃香,很下飯!

12

第三吃選擇了醬爆鴨骨,蔥爆蒜香和辣度調和後,大火快炒出來的鴨骨滋味十足,雖然啃骨頭麻煩了點,但是喜歡啃骨頭的人一定很愛!

16

酸菜白肉鍋  $600

我只拍到料沒拍到鍋,酸白菜的湯頭不過過酸卻是香濃,基本盤的配料吃完後可以加點,但是我們還點了很多菜,就不當火鍋吃啦~

7

蔥爆牛肉  $320

牛肉絲維持著嫩度,青蔥維持著翠綠,但是有夠油!

8

五更腸旺  $350

整體稍辣,肥腸吃起來不會有異常的腥味,鴨血偏脆,勾芡調味都好下飯!

10

蔥油餅(2片)  $90

金黃色的紮實餅皮,包著蔥香,吃起來香酥有勁。

11

糖醋黃魚  $400

炸黃魚把魚的鮮嫩鎖在裡頭,糖醋醬讓黃魚增添不一樣的風味,中規中矩的魚料理。

13

甘蔗筍  $320

甘蔗筍吃起來有爽脆和清甜,我還蠻喜歡這道的。甘蔗筍不是筍喔,它是埔里名產紅甘蔗頂端嫩嫩的莖心,包在層層蔗鞘裹,剝出來後呈性的模樣,好想知道新竹哪裡買的到啊~

14

大豆苗  $320

被我拍糊的大豆苗,也是很清脆但是油XD。

15

山蘇  $320

山蘇挑選的部位都很嫩,要多補充點蔬菜~

9

第一次吃到好吃的烤鴨,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其他配菜都偏油一點,但是好下飯,喜歡吃烤鴨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吧!

 

✉地址:新竹市光華東街10號

☎電話:(03) 531-6589

上菜時間:11:30~14:00(假日到14:30)、17:30~21:00

價位範圍(每人):$3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荷竹園。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