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阿胖豆漿。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

這禮拜是晚班週,本來想來個早安新竹的早餐系列,第一天回家就累垮了,隔天睡超晚,第一天只好吃午餐了XD。這天要開會一大早就醒了,計劃吃食品路上的阿胖豆漿,看網友推薦的韭菜蛋餅好像很厲害,一定要來試試才行!

價位上挺親民的,蛋餅落在$25元,燒餅油條$30,另外還有煎包等類的~

1

這是今天豐盛的早餐,韭菜蛋餅、福州包和冰奶茶。

2

福州包  $5

帶點Q度的皮,裡面包的是清脆的高麗菜,咬下去會喀滋喀滋作響的清脆高麗菜!因為是先煎起來,所以有一點點冷掉了~

3

韭菜蛋餅  $25

韭菜蛋餅果然很厲害,餡料跟韭菜盒子的餡料一樣,除了滿滿的韭菜外還有冬粉絲和豆乾,份量很大一份,吃完就飽了!

店裡還有店家自製的辣椒,喜歡吃辣的朋友加一點提味應該會很不錯!

4

另外還有不是很冰的冰奶茶,喝起來沒甚麼奶味,茶味也很淡,還是把重點放在他們家的韭菜蛋餅上就好了~

吃完很飽足的一餐,下次再帶M先生來吃彭派的韭菜蛋餅~

竹東也有家阿胖豆漿喔,竹東附近的朋友也可以吃吃看竹東的~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435-1號

☎電話:(03) 562-4750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5~$3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食。新竹。咕咕雞。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食。新竹。鮭魚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