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牛仔油飯。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

本週早安新竹系列來到了第二天,今天要吃的是藏在巷子裡的油飯:"牛仔油飯"。

這裡離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平常大概也不會特地跑來吃XD,也是偶然看到網友推薦後默默記下來的!

生意很好,幾乎座無虛席,很多大叔在用餐,猶豫了一下還是外帶吧XD。重點是也沒有菜單,點菜全靠阿姨口頭問要點甚麼,只能慶幸有先做功課,早就想好了!

我點了油飯、鴨血湯、滷小腸和油豆腐,一供$93,吃的好澎派,哈哈哈

阿姨把我的小菜和油飯放一起了,看起來很大一份~

1

我把它們分開了,台式早午餐!

3

油飯

糯米維持著Q度,淋上肉燥,這裡的肉燥依然維持著小塊狀,肥肉比例多一點,但是含一下就融化啦~

因為和小菜放一起,沾到了一些小菜的醬汁,整體稍微濕了一點,下次要記得跟阿姨說小菜和油飯分開包~

4

滷小腸

因為滷大腸賣完了,阿姨就推薦我吃小腸啦~

滷的很入味,小腸不會有太韌咬不斷的情形,我吃到的都處理蠻乾淨的~

5

油豆腐

是比較嫩一點的豆腐喔,我覺得滷汁吸的沒那麼飽足,但是真的很嫩啊。

6

鴨血湯

這裡的湯類有:竹筍、魚羹、鴨血和豆仔 (阿姨用台語講的,我猜豆仔應該是豆芽菜吧?),猶豫了一下選了鴨血湯,因為它一大鍋在我眼前燙滾,看起來很好吃!

鴨血偏脆,湯頭也很夠味,份量不大就是~

2

吃完一頓重口味的台式早午餐有夠滿足的!(雖然等等要哀傷的去上班了~)

我想這裡應該是不少大叔們喜歡的台式小吃,感覺很多熟客,點餐時隨口說一下就點好了,相較之下我就問了老半天XD

不喜歡吃飯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麵,我看大家都是人手一碗飯或麵,配上一碗湯切個小菜,這樣一餐就很幸福啦~ 

 

✉地址:新竹市城北街60號

☎電話:(03) ?

上菜時間:7:00~12:30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胖豆漿。

。食。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食。新竹。咕咕雞。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食。新竹。鮭魚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