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欣園早點。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上班的最後一日,今天偷懶晚起了一點,心裡默默想著要吃欣園早點還有營業嗎?為了防止出門買不到早餐的囧境,我連備案都想好了,備案就吃松竹梅壽司當早午餐!

大概記一下地圖後就出發了,結果騎到一半一直想不起來要轉彎的路是什麼 ,繞了2圈後才看到XD

到了時間已經快十點了,運氣很好,還有小籠包,也不用排隊XD,另外點了一顆高麗菜煎包回家。

(結果路上還是繞去松竹梅壽司買了壽司回家XD)

小籠包 $9 (每顆)

運送回家的小籠包有一點點變形了,有部分的湯汁流出來,但是光聞味道就好香,照片只好隨意拍了XD

小籠包的皮是偏厚的麵皮,一口咬下就流出了不少湯汁,內餡的蔥花豬肉味道很濃厚,我還蠻喜歡這種比例的,似乎有加一點點薑末讓味道更清爽一點。

1

2

加點豆瓣醬換一下風味~

3

我點了五顆回家,吃到第四顆就飽了,第五顆就撐了,還有一顆高麗菜煎包...

高麗菜煎包 $13

煎包也是煎好了放在保溫櫃裡,皮吃起來有點軟,內餡是高麗菜、冬粉絲和油蔥酥。高麗菜吃起來很脆,但吃完重口味的小籠包後,高麗菜煎包顯的清爽很多,加點豆瓣醬比較有味道~

4

5

我太小看這''小'籠包的威力了,紮實的麵皮和內餡,吃完後是很飽足,雖然有點油,但是值得一試!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583號

☎電話:(03) 525-7979

上菜時間:週二~週五 6:00-10:00、週六、日 6:00-11:0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3~$3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牛仔油飯。

。食。新竹。許媽媽早餐店。

。食。新竹。阿胖豆漿。

。食。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食。新竹。咕咕雞。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食。新竹。鮭魚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