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松竹梅壽司總匯。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

竟然都已經出門買欣園早點的小籠包了,本來松竹梅壽司是拿來當欣園早點賣光時的備案,但有點想吃手捲不如就買回來當午餐吧!

時間還很早,壽司和涼麵的種類都還很多,可以慢慢挑選。今天想吃壽司,就沒有選涼麵了,這裡的日式涼麵口味好像也不錯,有聽朋友推薦過,下次再來吧!

還沒到中午時間,架上還有不少壽司~

1

綜合壽司 $100

初看這價位不太親民,但是每吃下一塊我就愈來愈覺得這是真材實料啊!

2

豆皮壽司上有堅果類,不一樣的新意。

3

比較吸引目光的是這紫米壽司,吃起來稍微黏稠一點,主要是包蟹肉,還不錯。

4

在來就是芋頭壽司了,最外層裹上了一層芋泥,吃起來綿密感增加,配上Q彈的干貝唇,卻沒有衝突的違合感。美中不足的就是芋泥有點乾~

5

鮮蝦手捲 $40

這手捲的包裝跟御飯團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它的步驟比御飯團難多了,吃了2~3次還時沒有辦法好好的撕開,每次都照自己的招式把它包好XD

一整隻蝦好好的放在手捲上,有新鮮蔬菜和馬鈴薯泥,搭上有脆度的海苔,我喜歡這個勝過很多裡面都只有包苜宿芽的手捲

6

雖然綜合壽司乍看之下有點昂貴,但是吃起來卻是超值又真材實料,難怪很多人都指定來當午餐或下午茶~XD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20號

☎電話:(03) 521-3346、521-3332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7:30~18:00、週六7:30~15:00、週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5~$500

官網:http://www.sushishop.com.tw/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竹東。竹東黑輪壽司 (關東煮)。

新竹。Lucky73 迴轉壽司。

。食。新竹。明園二館。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