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樹林頭夜市。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新竹最近新開的夜市(也開了快半年了...),有新鮮事怎麼能不跟著鄉民來湊一下熱鬧~ (因為這天晚下班心情太低落了,M先生說要帶我逛夜市起碼會比較開心一點XD)

樹林頭夜市位於新竹市東大路和鐵道路口的交叉路口,格局偏方正,九點多了還是好多人!因為也沒有事先做功課,就憑著本能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吧!

第一站:章魚大ㄌㄧˋ丸

2

超級大顆版章魚燒,心血來潮想吃章魚燒,換一下口味改吃大顆的XD

3

裡面包了很多料,花椰菜、玉米、花枝丁等等,熱呼呼的配上柴魚片,換換口味也不錯啦~

4

5

第二站:懶人蝦

M先生和我都愛吃蝦,當然就停下來買一份($50)啦!總共有七種口味~

6

因為現烤的都要等一下,蝦子排排站,烤一烤變得紅通通了!

7

懶人蝦,顧名思義大概可以知道已經將身上的蝦殼剝去,蝦頭部分在燒烤過程中會減去多餘的觸鬚,掌握火侯後留下酥脆的蝦頭。

我們選了檸檬椒鹽的口味,灑上胡椒鹽後,在噴上檸檬汁(不是檸檬鹽喔!),酥脆的蝦頭和鮮嫩的蝦肉,買一份根本就一下就吃光了!

1

第三站:排骨酥

因為想吃肉就停下來了,加上是無骨的排骨酥很適合我們這種懶人XD,買了小份 $50

排骨酥吃起來有驚艷的感覺,炸粉和肉的比例適中,肉質有彈性又多汁,好久沒在夜市吃到好吃的排骨酥了!

8

9

第四站:柑貓店小煎餃

我們被義式起司吸引了,買一小盒 ($35)了來試試,恩,吃起來沒甚麼起司味...,還是高麗菜比較好吃點~

10

11

第四站:飲料店

吃了這麼多東西也渴了,先找了家便宜的飲料店,嗯,這麼清淡實在不合我們的口味....

12

第五站:豆腐薯條  

逛完整個夜市後發現最多的就是炸魷魚和豆腐薯條,對豆腐薯條實在太好奇了就買份($40)來吃吃~

13

豆腐薯條有四種沾醬可選:泰式酸辣、蜂蜜芥末、沙拉優格、鳳梨番茄。

14

一拿到手就覺得好輕啊,吃起來有很大的蓬鬆感,基本上只有外形像薯條,其他口感滋味完全不一樣!我吃不習慣XD

15

目前夜市駐進蠻多攤商的,除了吃之外也有的買和有的玩,吃飽後可以去套圈圈或是射飛鏢XD

後來又再去了一次,又喝了好喝的木瓜牛奶和吃了大排長龍的鮮滷魯味,希望這夜市可以持續下去,攤商也可以繼續維持好品質啦~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和鐵道路口

☎電話:?

上菜時間:每周三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鮮蝦仔 鮮蝦吃到飽。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