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元朗茶餐廳。

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我跟港式茶餐廳不熟,也是第一次吃這種類型的店,如果M先生沒到我來,我大概也不會主動走進這裡。因為初次接觸,沒有辦法跟大家說這到底道不道地,只能跟大家說我喜不喜歡吃而已XD

菜單上有早餐類也有飯食和麵食,這是十月初左右的菜單,後來店家有更新菜單~

2

叉燒廣東麵  $85

叉燒的皮好脆,用的是細麵,配上青菜和煎荷包蛋,好像甚麼營養都包進去了,湯頭不會過於油膩,中規中矩。

3

港式雲吞撈麵  $90

撈麵跟廣東麵的差別在一個是湯麵,另一個則是湯麵,雲吞的皮薄內餡適中,扮醬後吃口味不錯,道不道地我不知道,倒是很符合我的台式口味XD,就是價格偏高一點~

4

凍鴛鴦  $60

凍鴛鴦裡是咖啡加奶茶,喝起來咖啡味不重,倒是整體味道濃厚,偏甜。

5

後來又陸續走訪了幾次,點過波蘿油,酥脆的外皮和厚厚的奶油還蠻好吃的,以後有機會要去香港吃道地的啦~

對了,目前金山店暫時休息,SOGO站前店照常營業,想吃的朋友要到SOGO去啦~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7號

☎電話:(03) 666-3717

上菜時間:7: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臉書:元朗茶餐廳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