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夫妻肺片 麻辣火鍋。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辛苦結束戶外活動後要準備犒賞自己一頓,寒冷的天氣一定要吃火鍋了,選了位在巨城附近的夫妻肺片,觀望好久終於進來吃啦~

建議大家要先訂位,畢竟寒冷的天氣還要在外面排隊多辛苦>"<,我們是只有兩個人,就那麼剛好有位置啦~

鍋底選的是鴛鴦鍋:麻辣鍋+酸菜鍋(外帶鍋底 $300),麻辣鍋的湯頭是又辣又麻,雖然點了小辣,但是辣味還是夠豐富了!鴨血和豆腐都很入味,不過鴨血偏鹹許多。相較之下,酸菜鍋就清爽多了,湯頭喝起來也很順口,可以中和一下辣味。

4

油條  $50

吃麻辣鍋怎麼可以沒有油條,一定要來一份的!油條酥脆沒什麼油耗味,放入麻辣鍋後數10秒後拿起,剛好維持著酥脆卻又吸了麻辣湯汁,絕配啊~

1

高麗菜  $70

吃點蔬菜均衡一下營養吧!

2

白肉  $290

選了油花比較多的肉質,畢竟我們剛吹完風,需要補充點熱量。油花比較多,吃起來也比較嫩和順口,份量適中。

3

牛五花 $290

牛肉也是選了油脂多的部分,吃起來也還不錯。

5

肺片  $250

肺片的部分會直接下鍋,畢竟牛雜這類的,愈煮是愈香啦~

6

本來還有點科學麵,不過因為吃不完所以退掉了,一頓飯吃下來花了將近千元,吃得很飽又打包鍋底回家。建議還是多一點人來吃比較能吃到多種選擇,兩個人吃實在太有限了....

不過麻辣鍋的威力十足,連隔天上廁所都感受的到....XD,這家的辣度我們承擔不起,暫時不會再訪囉~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82號

☎電話:(03) 535-4748

上菜時間:11:00-14:00 17:00-22:00. 每週一中午公休,晚上照常營業

價位範圍(每人):$30~$340

官網:臉書  夫妻肺片 - 新竹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好記羊肉爐。

。食。新竹。鼎紅 麻辣火鍋。

。食。新竹竹北。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食。新竹。老東家 重慶麻辣鍋。

。食。新竹。銀湯匙 泰式火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