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魚鮮會社。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開幕後火紅了好一陣子的魚鮮會社,也被我默默的列入口袋清單,假日用餐時間路過大排長龍嚇了我一大跳,這天星期五晚上候位不用等很久,所以快來吃一下XD

有一本menu看圖片用的,不過在後還是直接畫在點餐單上~

1

這是之前的菜單囉,後來有改版囉,(請參考http://ppt.cc/BUAW)

2

味增湯

裡面吃的到魚肉,而且不是碎肉,是完整的!雖然是附湯,但也不馬虎~

4

魚鮮丼  $150 

6塊厚度適中的生魚片,鮭魚吃起來很不錯,剛好是油花適中的部位,生魚片的新鮮度都很夠。

3

炭烤牛排丼  $200

我是為著新鮮生魚片而來,蛋M先生挺隨意的,想吃肉就點了炭烤牛排丼。牛肉還蠻嫩的,配上蛋絲和醃漬物,清爽許多~

5

炸雞唐揚  $120

太想吃雞塊了!這裡炸雞唐揚我覺得有點太老了,硬和韌多於鮮嫩,這道以後應該不會在點~

6

鹽烤鯖魚  $160

烤出漂亮紋路的鯖魚,魚皮微焦脆,但是魚肉很鮮美,恰到好處的美味!

7

無論是生魚片或是烤魚,吃起來都很新鮮美味,想吃魚類等日式丼飯時,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就是很熱門,要排隊許久就是了~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電話:(03) 535-3863

上菜時間:10:00~14:0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40~$700

官網:臉書:魚鮮會社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田秋屋 平價日式料理。

。食。新竹。丼飯店。

。食。台北市‧士林。百八魚場。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樹太老(光復店)。

。食。新竹竹北。芝麻柚子。

。食。台北市。Superme Salmon 美威鮭魚 (鮭魚專賣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