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ind Me。✉。hellojescal@gmail.com

。Follow on:。FacebookInstagramTumblr

。食。台北市。Superme Salmon 美威鮭魚 (鮭魚專賣店)。半顆愛心.jpg  

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身為鮭魚控的M先生,某天在網路上看見鮭魚滷肉飯後,就相約我到台北吃飯,只是隨時間過去我們都淡忘了,直到M先生的親戚們相約到台北唱歌時才又想起這家店,唱晚上的歌,那就吃中午的飯吧!

雖然預計是中午吃飯,但是累了一個禮拜,週六又睡了晚一點,再處理一下事情,出門買份伴手禮,從新竹晃到台北車站,再晃到國父紀念館,竟然已經兩點了!

幸好他的營業時間是11:00~21:00,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雖然飢腸轆轆,但也少了等待的時間。

本以為這裡會比較偏向日式料理的裝潢,沒想到印入眼簾的是藍白色系的明亮設計,店裡的設計是ㄇ字型的吧台連接工作區,高腳椅下有置物區,這樣的設計節省空間,但是腳下的灰塵也很容易踢進去XD

2

3

菜單如下

已鮭魚為基底,衍伸出來的各式各樣料理,包含台式的鮭魚滷肉飯、日式的鮭魚親子丼、義式的白醬鮭魚義大利面等等,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包含了:沙拉、湯和飲料(紅茶、綠茶)。

1

沙拉

基本款沙拉,我對套餐的沙拉一向沒什麼嚴苛要求,只要新鮮和有把水瀝乾就好了。

4

湯品

我點了鮭魚白醬義大利麵,搭配的湯是番茄蔬菜湯,有淡淡的蔬菜甜味,對我而言卻是稍嫌清淡了些。

5

M先生點的是鮭魚生魚片,配的湯是日式味增湯,口味稍微重一點。

6

生鮭魚片定食 + 鮭魚滷肉飯 $250 +25

套餐有附白飯,加$25可升級成鮭魚滷肉飯,二話不說當然升級啦XD

鮭魚滷肉飯是把豬肉改成了鮭魚肉,當然鮭魚並沒有像豬肉肥肉軟綿的部分,比較偏瘦肉口感,整體滷起來的降之偏甜,吃起來很下飯,創意十足。(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滷肉飯)

8

生魚片很新鮮,油脂也分部的很漂亮,吃起來口感很順,抿一下就化開了,小可惜搭配的芥末很不夠味~

7

M先生說醬油瓶很可愛要拍一下~

9

燻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250

算是義大利麵的基本款,整盤鮭魚給的很大方,除了有熟鮭魚肉外,上面還鋪了一層煙燻鮭魚,煙燻鮭魚吃起來腥味不會過重,但是有一、兩塊口感偏硬,義大利麵醬汁收的剛好。

10

11

飲料

伯爵茶 加價$20、單點$60

最後喝杯茶去油解膩~

12

四果茶 加價$20、單點$60

13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不過這樣的空間比較適合2~3個人來,多人的話比較沒有辦法圍在一起聊天。吧台式的設計對行動不便的人和小朋友比較麻煩一點。

店裡另外有販售生鮭魚,也可以購買回家自行料理。店家會不定時更換菜色,12月份有超吸引我的三杯口味XD。

吃完後覺得新鮮的鮭魚片最好吃,台式的滷肉飯很有創意,鮭魚控不妨來嚐嚐鮮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20號之2(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 2731-1769

上菜時間: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80~$300

官網: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田秋屋 平價日式料理。

。食。新竹。丼飯店。

。食。台北市‧士林。百八魚場。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樹太老(光復店)。

。食。新竹竹北。芝麻柚子。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三高吃漢
  • 倒是挺特別的店~

    不過如果是生魚片...還是覺得去漁港吃就好

    也便宜嘛 哈哈
  • 海港吃海味,店裡吃氣氛啦~

    主要還是嘗鮮鮭魚滷肉飯啦~

    Jescal 於 2013/12/16 0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