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苗栗竹南。吉佈德香腸。

140101-2-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常掛在嘴邊的吉佈德香腸,他同事偶爾出差都會帶回辦公室請大家吃,而每每都是秒殺見底,新年新氣象,到四方牧場踏青後就順便來吃吃吉佈德香腸。

吉佈德香腸位在台13線上,明明就不是在鬧區,但是路邊卻停了好多車,我們到的時候前面約莫排了20人左右,等吧等吧!

這裡只賣香腸、香腸堡和鹹豬肉,有提供內用座位,冰箱有飲料和啤酒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140101-2-2

建議大家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可以邊排隊邊聊天,不然就自備手機平板玩一下小遊戲啦~

還巧遇大學時的社團學長,世界真小,大家放假都來這吃香腸啦!

排了3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了,直接點了二份香腸($40)和一份鹹豬肉($170),都排這麼久了,多吃一點吧!

香氣撲鼻的香腸和鹹豬肉上桌囉~

這裡的蒜頭給的豪邁,一顆顆自己撥,雖然主角是香腸,但是身為配角的蒜頭,卻扮演了重要角色,這裡的蒜頭吃起來可是夠味又嗆辣!

鹹豬肉烤的香脆帶著韌性,咬起來又鮮嫩,淋上微酸的檸檬汁,更除去了肥肉上多餘的油膩感,難怪大家都想配啤酒,真的是很棒的下酒菜啊!

140101-2-5

香腸,價位偏高一點,但是份量也不少,這裡的香腸先用烤箱烤過再用炭火烤,香腸的肥瘦比例適中,再加火侯拿捏適當,留住了肉汁的美味,真的是噴水香腸!

140101-2-6

拍了名片給大家參考,可以先電話預訂~

140101-2-3

還有地址~

140101-2-4

這頓花了$250,雖然貴了一點,但是香腸吃起來多汁又美味,香腸控一定要來吃吃啊!

 

✉地址:南下二高, 下香山交流道後, 直走往竹南, 到 13 號縣道左轉

☎電話:0958-390103

上菜時間:11: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0~$15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