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手鉤。粉紅兔鑰匙圈。

140110-1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paper半遮面 (?)

2014,新的一年,

今年給自己的部落格是期望是能多增加一點變化,除了食記外,也來點手作或是遊記等類。

(總覺得工作都這麼辛苦了,生活總是要來點變化,好好努力過啊!)

沉澱好久後,又好想重拾手作生活,用30分鐘決定報了一堂鉤針娃娃課,沒鉤過娃娃,來試試吧。

相信你們一定在臉書上看到我第一隻娃娃的半成品了 (什麼?沒看過!快加入臉書粉絲團吧!。Jescal。Beautiful One。),

下禮拜就可以把它完成了,真心期待中。

   

翻出了一年前買的手作書:創意手作館 一起來玩 可愛編織+材料包,附了材料包和教學織圖,看著看著就來是鉤看看吧!

邊看韓劇邊鉤針,不知不覺竟然也完成了!

娃娃最難的就在組裝上了,第一次組裝,完全是憑直覺XD,結果耳朵被我分太開了,表情也很假掰啊,哈哈!

140110-3

我很喜歡這個小蝴蝶結,簡單又好鉤,是不是鉤一個給我的兔耳仙人掌呢XD

140110-2

我的兔子作品大集合!

兔子襪娃(是不是也該幫它寫篇文啊~)、粉紅兔鑰匙圈、兔耳仙人掌,好熱鬧。

140110-4

掛上鑰匙圈,新夥伴請多多指教!

140110-5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Hand made。手鉤。第一次的手作課。小麥的編織教室。

。Hand made。手鉤。英文字報杯墊。

。Hand made。手鉤。小麥的編織教室 Ⅱ。小花籃磁鐵。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