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粥仔魚。半顆愛心.jpg

1203-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去年底剛新開的店家,路過也來嚐嚐鮮~

店裡販售的是粥品和麵類,類型就像大中華等廣東粥店,店裡開在這裡的優勢是它附近並沒有甚麼同類型的店,所以住附近的想吃粥大概也只能選它了~

1203-1.JPG

牛肉意麵乾麵  $70

這裡的牛肉意麵有做乾麵,意麵份量不多,做成乾麵後又更單薄了,不過牛肉很嫩~正常食量的男生應該是吃不飽....

1203-2.JPG

海鮮意麵  $75

海鮮的配料有蝦子、魚肉、花枝和蛤蜊等,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基本的配料都有,烹煮完後湯頭有淡淡的海鮮味,湯麵吃得比較飽~XD

1203-3.JPG

1203-4.JPG

它的碗看起來很大,但是實際記上很淺....

1203-5.JPG

初訪時因為粥賣完了,所以我們都點了意麵。前陣子腸胃不舒服時,路過外帶了一碗生滾牛肉粥,剛好是中午的用餐高峰期,所以店員都有點手忙腳亂,出餐的速度也偏慢(只有一個人在煮),然後忙落中我彷彿看見我的粥從(不知道到是不是做錯的?)內用碗中被到出來再煮了一下後裝進外帶碗,牛肉是很嫩,但粥真的是太乾了很難下嚥,以後應該是不會再訪了.... 

 

✉地址:新竹市寶山路426號

☎電話:(03) 668 - 7102、0926 - 270586(外送專線)

上菜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40~$75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忠意麵(初訪&二訪)。

。食。新竹。黃記牛肉麵。

。食。新竹。關東市場麵線糊。

。食。新竹。竹山意麵。

。食。新竹。竹蓮大腸蚵仔麵線。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市 食記 意麵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