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三兄弟烤肉。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家也是列在口袋清單中許久的店家囉,只是每次經過時人都很多,看到這麼多人排隊就又默默離開了~(每次都會在這樣的循環中啊XD)

這天剛好早下班,又剛好不會很餓,經過時排隊人也不多,這麼剛好的情況下,怎麼能錯過這大好機會,就決定吃了!

流程在一旁有標示,基本上也是夾自己喜歡的菜,鹽酥雞、魷魚圈夾一塊當代表即可,價位也有列在一旁,點完後記的要拿號碼牌~

1

2

食材就放在檯面上,自己夾取~

3

林林總總也買了不少~

4

魷魚 時價

魷魚新鮮又大隻,烤完後很鮮嫩,碳烤的醬汁甜甜鹹鹹,好適合來杯氣泡飲!魷魚烤完後是另外用碗裝,也不會因為紙袋承裝而過於潮濕~

5

鹹酥雞  $50

鹹酥雞中規中矩,吃起來較不突出,冷掉後會有點油味,要趁熱吃~

6

四季豆  $50

四季豆處理的很酥脆,吃起來很清爽~

7

培根串、香菇、雞心、糯米腸

原本以為培根串裡面包的是青蔥,後來才發現包的是四季豆,培根烤的微焦香,配上四季豆吃起來很清脆。

香菇份量不多但是也考得恰到好處。糯米腸是填飽肚子用的XD

雞心是當中比較不推的,吃起來烤得過久太老了,硬又不好咬。

8

吃完之後胃口是很滿足,炸物和烤物都還不錯,沾醬的調味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難怪宵夜時段會大排長龍,真的好適合當宵夜啊~~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08號

☎電話:(03) 561-7779、0935-108056

上菜時間:18:30~ (周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1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