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手鉤。圍巾熊賞櫻花。(遊新竹玻璃工藝館賞櫻)

11

新的一年,重拾手作的生活,第一隻娃娃登場囉!

(雖然有先試鉤了粉紅兔鑰匙圈,但也是我在開始鉤圍巾熊之後的事了,文章記錄在這。Hand made。手鉤。粉紅兔鑰匙圈。)

因為沒鉤過娃娃,所以還是乖乖先報一堂課上上看,我是在新竹的La cute 幸福手作材料坊上課,直接選喜歡的娃娃,請老師教學。

因為太久沒碰鉤針了,很多都忘光光了,第一堂課只鉤了半顆頭.....

1

回家後很努力的鉤,第二堂課終於把基本配件鉤好囉~

2

第三堂課是組裝的時候,組裝比我想像中難好多,花了我超其長的時間....

3

越來越有樣子了!期待!

4

縫上上眼睛鼻子後,立刻帶出門賞花!

5

第一站來到玻璃工藝館,麗池公園畔的鴛鴦~(唔...是不是該鉤一隻男伴陪她啊...)

6

7

玻璃工藝館附近的河津櫻和山櫻花都陸陸續續開了,無論是淺粉紅或是身粉紅都綻放地十分美麗!

大家要記的來賞櫻!

8

9

山櫻花綻放中!

10

圍巾熊的蝴蝶結和圍巾跟櫻花們好速配!

11

曬太陽中

14

蝴蝶結也是新學的,鉤起來很好,看改天再來寫文囉!

15

東張西望!

16

藏在小提袋中!

17

麻繩提袋也是擱置了好久,終於在年初把它完成了!第一次鉤提袋所以不是很上手,但是完成這麼大的作品是成就感十足。

18

隔幾天又帶著圍巾熊出門到馬雅烘焙喝咖啡 (食記:。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

這裡大概是我心目中新竹的咖啡店前三名了,要不是離我家有點遠,我一定每個禮拜來報到XD

店裡的空間、氣氛、咖啡和服務都很讓我喜歡,舒服又自在

19

完成了第一隻手鉤熊,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高興,

然後,開始下一個作品囉!GO~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Hand made。手鉤。第一次的手作課。小麥的編織教室。

。Hand made。手鉤。英文字報杯墊。

。Hand made。手鉤。小麥的編織教室 Ⅱ。小花籃磁鐵。 

Hand made。手鉤。粉紅兔鑰匙圈。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