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新埔。福星飲食店。

0214-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看到新埔食記,是的,我又到福祥仙人掌敗家了...(福祥仙人掌文請看→。遊。新竹新埔。福祥仙人掌。)。

上次吃了市場裡的日昇粄條,這是則是選了位於天主堂隔壁的福星粄條,是傳承了五十年的老店~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約兩點了,店內沒什麼客人,菜單在牆上,部分的菜色會依人數多寡作份量上的調整,如果要吃少一點,記的要先跟店家溝通~

0214-3

0214-2

炒粄條 $60

粄條炒的很Q彈滑溜,有醬油味當基底,炒過後更香了,上面的肉絲份量也不少,好吃~

0214-4

沙茶牛肉炒麵 $80

炒麵是用一般的黃油麵,牛肉很嫩,沙茶香氣也十足,比起炒粄條多了份濃郁,無奈我個人又不愛黃麵,所以下次來我會選擇炒米粉XD

0214-5

酸菜鴨肉湯 $100

好大一碗,這應該是兩人份的鴨肉湯~鴨肉有鴨肉片和鴨肉塊,吃的到兩種口感,酸菜的份量很多,

湯頭是完全可以襯托出酸菜的味道來,酸的很順口很夠味!加上沒有M先生討厭的薑,所以份量雖多,我們到也是喝的一乾二淨!

0214-6

0214-7

牆上也有名人的簽名~

0214-8

雖然說我們到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不過卻都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無論是外帶或是內用都有,我想若是遇到熱門用餐時間的話應該會更多人吧!

大家到新埔逛逛的時候,不妨也來是是這裡的客家美食吧~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678號

☎電話:(03) 588-2146

上菜時間:08:30~17:30 (每周四休)

價位範圍(每人):$3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新埔。日昇飲食店。

 。遊。新竹新埔。福祥仙人掌。

 。食。新竹。傳統清香板條。

。食。新竹竹東。老店麵食館。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