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J's多肉花園小紀錄。Feb. 2014。

J2-1

家人的興趣,是會互相傳染的。

去年底回家一趟後,老哥正迷多肉植物,養了好幾種,還特別送敲了蛋殼讓我帶了一株白牡丹。

多肉果然是無底坑,短短了三個月,我從一株成長到了二十來種(好驚人...)~

記錄一下小花園的狀況。

從福祥帶回來的仙人掌,覺得這樣組很好看,但是小紅仙人掌已經瀕臨掛點狀態了...

J2-2

可愛迷你的一吋盆。

J2-3

小巧峨嵋山

J2-17

一吋愛之蔓,葉子都小小的,要養成愛之蔓錦不知道要花多久啊XD

J2-4

小粉嫩迷你蓮,旁邊的小枝芽很努力在生長~

J2-5

白蔓連,也剛從母株剪下來,期待它變成玫瑰的日子。

J2-6

夕映。它長好慢喔,不知道是不是太陽照不夠?

J2-18

不知名?從花是買回來的,還沒幫它正名啊~

 

J2-19

妮可莎娜。

J2-7

因為我的房間無法直射陽光,所以它正在奮勇長高中....

為了讓它可以曬得紅通通,我只好先把它送養了>"<~

J2-8

這是當初的白牡丹

J2-9

缺乏日照的情況下就長成巨人了...這株也忍痛送去M先生那裡砍頭了>"<

J2-10

二月剛從福祥入手的醉美人,跟還沒紮很深,回家了路上還跳盆了

剛快找新房子給他住~

J2-11

熊童子們,之後也送了一株到M先生那裡曬太陽~

J2-12

信東尼,我好喜歡這株毛茸茸的小東西。

J2-13

它有長側芽喔,好可愛。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幫它分株~

J2-14

月兔耳,毛毛的超舒服~

J2-15

祉園之舞

J2-16

胖福娘。剛從福祥入手,葉子圓圓又紅邊~

J2-20

雅樂之輝。

也是剛入手,喜歡它直挺挺像樹木的樣子~

J2-21

小花園愈來愈熱鬧了,每天看著它們蓬勃生長的樣子,真好。

期待它們愈長愈好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Garden。M's多肉花園小紀錄。Feb. 2014。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花園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