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組盆初體驗,小麻袋花園。

0201-6

很喜歡曬太陽的日子

鉤鉤織織,還記的之前的小麻袋嗎?

。Hand made。手鉤。麻編小提袋(方&圓) )

鉤小麻袋的時候,心裡就想著要試試看組盆囉~

找了時間去挑些小肉苗回來~

這是戰利品!

迷你蓮、虹之玉(好瘦喔)、玉串、玉蝶、立田、千代田之松、雲葉古木

還有買來當基底的不知名肉? (因為剛好沒賣黃金萬年草>"<)

0201-1

第一次組盆很謹慎,先拿小圓提袋,它的體積比較小,

很隨興就塞了玉蝶、千代田之松和很瘦很瘦的虹之玉,

比較辛苦是塞基底的時候,我喜歡密密麻麻的視覺,所以塞的很努力XD

0201-4

剛組完成就感十足!

0201-5

長方麻袋的體積比較大,塞了兩顆迷你蓮、虹之玉、玉串、立田和雲葉古木,竟然還有空位!

只好趕快先去老哥的花園挖幾顆茜之塔來XD

看起來澎派豐盛許多囉~

0201-2

吃草的小牛

0201-3

從嘉義帶回新竹後的兩個禮拜,

雖然少了太陽的滋潤,但目前都長得挺好的

小花園,要繼續熱鬧下去!

J2-22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Hand made。手鉤。麻編小提袋(方&圓)

 。Garden。J's多肉花園小紀錄。Feb. 2014。

 。Garden。M's多肉花園小紀錄。Feb. 2014。

。Garden。M's多肉花園小紀錄。Mar. 2014。

。Garden。多肉組盆趣,心意滿滿的禮物。

…。…。…。…。…。…。…。 …。…。…。…。…。…。…。…。…。…。…。…。 …。…。…。…。…。…。

 

, ,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