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二):日寶蔥油餅、溫記豆花、波蘭爸爸手工蛋糕。

1117-6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快樂的中壢夜市吃喝行程又來囉XD

這次文章拖很久,那就直接把兩次吃喝行程寫在一起啦!十一月中的時候衝了桃園棒球場看亞洲職棒大賽,因為太晚決定了,所以只剩下最高票價的位置,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花這麼多錢看棒球比賽!不過視線超好啊,本壘版後方的位置看球賽看的一清二楚!

依照慣例看球賽前要先去中壢夜市採購晚餐和零食XD

時間才五點初左右,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預備好,不過一到附近就看到有人在排餡餅,二話不說跟著排就對!(沒時間做功課嘛~)

1117-1

一邊排隊一邊看店家製作蔥油餅和餡餅,餡餅一次只下鍋9個,豬肉和牛肉會輪流下鍋,只是轉換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就不知道啦XD。

1117-2

蔥油餅 $30

蔥油餅是事先做好的麵團,下鍋前會押平,這時候就會看到蔥花不斷的跑出來,本來怕吃不了那麼多東西,但是看到這麼多蔥化,忍不住點了一份XD。蔥油餅皮為代點韌度,吃起來後時有口感,整體上有胡椒調味~

1117-3

1117-4

牛肉餡餅 $35

燒燙燙的牛肉餡餅,起鍋時超燙,一口咬下後滿是牛肉湯汁,渾厚又濃郁的內餡,口味有點小油膩,但是美味又讓人愛不釋手,後來再遊中壢夜市時,還是在排隊吃了一次

1117-5

《溫記豆花》

招牌豆花  $25

在寒風中看球中,可以吃到這一晚溫暖的豆花是揪甘心的啊!只能說是買對了,除了軟綿綿的豆花外還有綜合料,我覺得豆花比料好吃多了,配得是薑湯,冬天來一碗很暖和啊!

1117-7

1117-8

1117-9

《波蘭爸爸手工蛋糕》

沒有刻意找這家店,只是逛著逛著就遇到了。五彩繽紛的手工蛋糕,看了就覺得好可口,一口氣買了兩個XD

我選的是水蜜桃蛋糕和藍莓巧克力(一個$60),價位上偏高,口味很不一樣,蛋糕整體的孔隙較大,水果蛋糕類的吃起來都偏濕潤,藍莓巧克力則較剛好,份量很多,吃完一個就占了不少空間啦~

0301-2

每次去桃園看棒球都很喜歡逛一下中壢夜市,前前後後也逛了三回了,最近一次去假日時段,人潮真的好多,只能慢慢跟著人潮走。

寫出來的部分其實很少(有時候看比賽太諄心就忘記拍了XD),也不是每次都會買到喜歡吃的, 隨興買難免會踩到點雷XD

以後有空再去吧,還有幾家小有名氣的店家還沒吃到,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

☎電話:?

上菜時間:17:00~

價位範圍(每人):每攤不一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一):廖記潤餅。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一):一心蔥油餅+中平肉圓。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法國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