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M's多肉花園小紀錄。Mar. 2014。

M2-4

最近工作上被大轟炸,導致回家都不想用電腦,所以這一篇就一拖再拖,就到現在了Orz

自上次介紹了風格很像的多肉們,今天來介紹另一批風格很像的肉肉

今天來介紹的是萬年草系列對於密密麻麻又整整齊齊的植物,也是我的另一種喜好,所以萬年草系列當然也是我的愛

大型萬年草

這個是J哥多出來的,我就接手來種囉

因為是接手來的,需要花點時間讓他長的密密麻麻看它都冒根了,再等他多長一陣子,就來修剪修剪

M2-23

黃金萬年草

金黃色加上上小小可愛的葉子,我實在好喜歡

帶回家沒幾天之後就一整個爆炸,讓我還移了一些到其他容器

不過前一陣子比較忙沒有顧好,水餵太少加太陽曬太多

讓它們枯掉了一些,繼續努力把它們養回來

M2-28

薄雪萬年草

葉子上看起來粉粉的像是覆了一層薄雪,因此得名~

這也是一回家就大爆盆,生命力似乎比黃金萬年草還強不過命運跟黃金萬年草有點像,現在也在努力把它種回原來的茂密樣ing

M2-30

紫米粒

一顆顆飽滿的紫米,看來也覺得很可愛,當時福祥只看到這一盆了,雖然看起來被斷頭過,剩的"飯粒"不多

但應該不難養,所以還是帶回家了,養了幾個月也慢慢抓到養它的眉角:D

M2-31

接下來看看其他的同學~

一開始是被J小姐強制要買不同類型的,養著養著,也養出滿滿的愛來了XD

星之王子

常見的多肉,也買回來玩玩,長的也挺工整的

M2-18

雅樂之舞

在假日花時的一吋盆中發現的,雖然被斷頭,但是也被斷的很有性格,也有點樹質化

所以就買回家,馬上幫他換盆

M2-26

肥肥的小葉子,邊邊透著淡淡粉紅色,很可愛,

不過似乎不是長的很快的類型,所以還是要耐心的呵護它們

M2-27

養肉肉其實也要些耐心,它們不一定會長的很快,不過他們的生命力卻強到也不容易死,真的很有趣

接下來要進入它們的春天生長季了,期待他們的生長,再來跟大家分享~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Garden。M's多肉花園小紀錄。Feb. 2014。

 。Garden。J's多肉花園小紀錄。Feb. 2014。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花園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