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兩批索靚鍋。  

0205-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是拖好久食記>"<,每次都覺得寫的速度用遠比不上吃的速度XD。好像老是在寫以前的文章,最近開始改變寫文的順序,過去現在穿插寫,希望可以一鼓作氣趕上進度!

這是年初時吃的食記文囉,最近店家調漲$5~$10,營業時間有些微不同喔,新資訊也可以在其他部落格找到喔~

我是為了麻油雞鍋而來的,畢竟新竹很少能找到獨享的麻油雞鍋,一般薑母鴨店的一定要一夥人去吃才划算,看到這裡有獨享小郭,二話不說馬上就來了!

0205-2

牆上有火鍋的湯頭和使用的鍋具介紹~

0205-3

黑麻油雞鍋 $155

麻油雞配菜,火鍋料青菜都來一點~

0205-4

黑麻油雞鍋服務生會來協助料理,雞肉會先悶炒一下後,加入米酒提箱又提味,最後再加入高湯,湯底就大功告成了!

接著只要依自己的喜好加入配菜,就可以享用啦~

0205-5

我煮好的麻油雞鍋,有雞胸肉和雞腿肉,品質適當。麻油的湯頭很香,但是不濃,微微的酒香在冬天裡很溫暖啊!(夏天寫這篇好熱...汗)

0205-6

蒙古養生鍋  $150

蒙古鍋的鍋子形狀很特別,雖然看起來新鮮感十足,但是M先生不是很喜歡,因為開口太小了,他覺得這樣很難撈XD

湯底有孜然等香料的香氣,但是吃到後面有點油,M先生不喜歡>"<

0205-7

0205-8

滷鴨血  $30

滷鴨血算是夠味,但是鴨血卻沾了滿身花椒,吃起來常常會咬到花椒而影響的口感,不推薦這道啊>"<

0205-9

自助區,飲料和醬料都自己來囉~

0205-10

麻油鍋的表現還不錯,東天的時候應該會為了麻油鍋而再訪,至於M先生看來應該是不會再點蒙古鍋了,不過還有很多其他鍋類可選。

冬天再來囉,夏天吃火鍋太熱啦!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76號

☎電話:(03) 528 - 8221

上菜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16: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10~$155

官網:兩批索靚鍋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好記羊肉爐。

。食。新竹。鼎紅 麻辣火鍋。

。食。新竹竹北。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食。新竹。老東家 重慶麻辣鍋。

。食。新竹。銀湯匙 泰式火鍋。

。食。新竹。夫妻肺片 麻辣火鍋。

。食。新竹。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食。新竹竹北。北澤壽喜燒。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