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八德。八塊畫室咖啡。

0510-2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假日出遊行程,和M先生的假日出遊樂,今天的行程是到桃園走走~

行程規劃是到八塊畫室咖啡吃飯→詰雅花卉農場買多肉→桃園市虎頭山假日花市,一整個輕鬆又愜意的行程XD

其實主要是想到詰雅花卉逛逛,所以順手查了一下有甚麼可以用餐的地方,附近剛好有八塊畫室咖啡,立刻被這裡的復古洋風吸引!

你看這陽台,是不是很適合穿旗袍的女生倚著欄杆等愛人歸來啊~~(想太多....)

0510-1

這裡是老診所重新翻修後的餐廳,入內就可以看到老房子的痕跡,我很快就選定了位置,立刻坐在這張大大的椅子上!

椅子和抱枕都看得出都有年紀了,但在這空間裡卻是洽當的不得了,再來個小李子來奉茶就好了~~

0510-5

0510-18

菜單,一目瞭然~

0510-3

0510-4

點完菜後,先逛逛這棟老房子。

老房子裡面有天井,第一次見到有天井的房子,採光很好!裡面的小水池有魚兒游來游去~

0510-6

坐在旁邊的位置也不錯,邊賞魚邊用餐~

0510-7

室內有架鋼琴,這天剛好也有現場的鋼琴演奏,鄰近母親節,彈了不少跟媽媽有關的曲目~

0510-8

0510-14

牆上的老照片~

0510-9

0510-10

逛完老房子後,餐點也差不多陸續上菜囉~

每日精選湯品

鮮菇濃湯,很濃郁的菇味,濃湯是我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湯品有些沒有化開,喝起來會有些微的塊狀感~

0510-11

中卷鮮菇青醬麵  $230

青醬的味道為讓我口水直流,中卷新鮮Q彈,麵也充分吸了醬汁,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的整體口味~

0510-12

蒜香茄汁辣味雞肉麵  $230

雞肉麵的雞肉是烤過的,皮吃起來帶一點脆度和焦香,站著微辣的醬汁很開胃,這一道醬汁比較多一點~

0510-13

水果茶 $150 (搭配套餐加點半價$75)

水果茶也用料實在,喝起來微酸微甜,份量也足夠~

0510-15

打卡送冰淇淋。吃冰讓夏日消暑~~

0510-16

很可愛的杯墊,帶了一個走~

0510-17

在優美的鋼琴聲中享用了美味的午餐,很喜歡這裡的明亮的空間環境和悠閒的氣氛,要不是還有其他行程,真想在這裡待上一整個下午!

店內也有畫展和舉辦一些繪畫等藝文類活動,喜歡相關藝文活動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到這裡走走逛逛,或許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體驗~

八德畫室的旁邊是新開幕一陣子的興仁花園夜市,聽說很大很好玩,但是人潮也不少下次有空也可以再去看看~XD

外面遇到的狗狗,乖乖地坐著讓我拍照

0510-19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電話:(03) 368 - 2636

上菜時間: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480

官網:臉書:八塊畫室咖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CaSa Cafe。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食。新竹。羅塔仕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